快訊

調味料都不健康嗎?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愛愛時…「蓬門」不肯為君開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王長鼎/報導】

案例故事color="0074ad">

新北市一名30歲新婚女子小惠,每當丈夫「挺槍上陣」,都讓她疼痛難耐,婚後逾月仍無法行房,不論丈夫如何「軟硬兼施」,最終連「門」都無法踏進半步,公婆獲悉也急如鍋上螞蟻,擔心無孫可抱。

敲門不應 破門也難入color="0074ad">

國泰醫院汐止分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梁宏碩表示,今年初才新婚的「小惠」來院掛號求診。她說,因篤信宗教,婚前兩人交往期間,一切行為止乎於禮,除了牽手外,與丈夫完全沒有發生過更一步的親密關係。

小惠說,丈夫為家中獨生子,背負傳宗接代的壓力,婚後夫妻兩人非常努力做「愛做」的事,但問題就此發生。她說,每當行房時,丈夫以手指或「小弟弟」準備「破門」進入,只要一碰到陰道口,都讓她感到十分疼痛,根本無法順利達陣,更遑論「天人合一」完成傳宗接代。

此路不通 石女分真假 color="0074ad">

梁宏碩表示,「石女」也稱為「石芯子」,民間一般用這個名詞來稱呼先天無法進行性行為的女性。原因通常是因為男性生殖器官無法進入女性體內。

他說,石女通常分為兩種,即所謂的「真石(內石)」和「假石(外石)」。真石女屬於先天性的陰道缺失或者陰道閉鎖,指生殖器官中陰道或陰道和子宮的發育不良或缺失;假石女則屬於處女膜閉鎖(或肥大)或陰道橫膈,指陰道及其他生殖器官發育良好,僅因為陰道或處女膜的異常情況,而造成男性陰莖無法進入。

手術解決 切開處女膜 color="0074ad">

小惠的狀況,經他內診發現,僅一根手指都無法接觸,確認為先天性陰道處女膜的結蒂組織肥大,致陰道口無法擴張,屬於「假石女」。經由處女膜切開術,動刀將結蒂組織分成八段切開矯正,讓陰道口恢復彈性。

傷口於手術一周後痊癒,隔一個多月,小惠再度到院回診。她表示,術後夫妻兩人的閨房性事終於順利進行,之前行房時所有的疼痛和不適感一掃而空。最重要的是,小惠終於成功懷孕了。

陰道 處女 生殖器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