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!6危險因子要當心,常吃紅肉、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爽經/原來他床上功夫好 宅男獨特操兵術

大辣

【摘自《爽經》,許佑生著,大辣出版】

坊間有一本暢銷書《把妹達人》,誓言要將對女生吃不開的宅男,改造成把妹一把罩的飆哥。從它系列三冊的陸續熱賣,可見宅男們還真多。

但宅男在床上的真相,也許大大出人意外。一般人以為宅男只會窩在家裡,精於電腦或收集一些怪里怪氣的玩意,沒有女人緣,想必床上功夫也應該挺蹩腳。但根據《Wired》雜誌力排眾議,指出其實宅男很有「搞」頭,是「更佳的情人」。

這期報導讀起來真窩心,當大家認為宅男都像日劇電車男那樣,經年一身格子襯杉、雙肩背包、粗框眼鏡,外表不惹眼,引不起女人性慾;該雜誌卻列出一票女性讀者的另類觀點,她們覺得宅男脫到一絲不掛,全身卻僅剩一副眼鏡時(有的僅會剩下一副眼鏡,外加一雙襪子),倒還蠻性感。

宅男是更佳的情人?這些另類觀點細想也並非無道理,因宅男擅長在電腦世界裡鑽來鑽去,深諳「解難題」、「走捷徑」;若卯起勁來對女生好,總是能把事情作好,例如安排去度假,全部行程都在電腦裡處置妥當,巨細處均不需她們勞煩。

妳如果要宅男幫忙,「喬」出一個電腦配備的家庭式劇院,他手腳又快又準,人工完全免費,而且全年週末無休,加班也從不抱怨。

還有,他們會很樂意幫妳設計一張精緻的賀卡,在母親節寄給媽媽。而妳非常明白,一扯上妳媽,其他男人都是避之唯恐不及。

那麼,講到重點了,宅男在床上有何特殊能耐呢?

第一,他們看多了A片,當妳提出要變花樣的要求時,不會大驚小怪。

第二,他們在電腦中悠遊,見多識廣,性幻想比較發達,在性生活上會突發奇想,增進情趣。

第三,他們看多了動畫或漫畫裡的各種圖像,比較會善用視覺,懂得欣賞各類身材(這對女人真是莫大的壓力解脫啊)。

第四,他們打電腦成精,手指頭很靈活,想想看,若用在愛撫、摳弄、揉捏的話…

所以,從此不要再小看宅男了,妳如果有幸跟他們親熱,可能就會發現人家所說的「駭客」那個「駭」字,原來指的是「high」呢。

性幻想 性慾 性生活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