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「男」言之隱…「麵條」軟趴趴 芝麻不開門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詹建富/報導】

上周接連過了七夕情人節、父親節,相信不少男士為了對另一半大獻慇懃,養「精」蓄銳、提槍上陣;不過,也有部分男士覺得阮「囊」羞澀,自覺勃起功能走下坡,反而悶悶不樂。

勃起障礙 中年男人的心事color="0074ad">

高雄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指出,男性年過40,除了事業危機感,還有難以啟齒的性功能危機,在性生活上開始感覺力不從心。

根據統計,台灣40歲以上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困擾者,至少有114萬人之多。簡邦平強調,男性勃起功能障礙,從物理學角度來看,是陰莖勃起硬度不足以克服陰道的阻力。陰道並非如想像中的中空管狀,而是前後壁相黏的H型狀,陰莖若要插入,需要有足夠硬度來撐開陰道壁,否則「就像麵條插入鑰匙孔,根本別想要打開大門」。

雙管齊下 愛是心靈威而鋼color="0074ad">

因此,若要達到行房目的,唯有增加陰莖勃起的硬度,或降低陰道的阻力,如果能同時著手,就可收事半功倍之效。

最近應聘大陸明基醫院副院長的國內性學權威鄭丞傑表示,女性如果有充分的性刺激,陰道黏膜層會有充血反應、陰道壁增厚,而隨著分泌物增加及陰道濕潤度升高,陰莖較容易插入,這也是男女前戲的重要性。

此外,鄭丞傑強調,除了借助壯陽藥物外,「愛,才是兩性最需要的心靈威而鋼」。雖然每個人對愛的表達方式不同,但若能適時傳遞關心,不論是平常以牽手、擁抱來示愛,或是來個深情的一吻,都能讓對方感到窩心與歡心,加上在床上盡量以「手口並用」來提高對方的性刺激,自然可重拾情人間的恩愛。

勃起功能障礙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