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?爸:還會分掉娘家福分!命理師曝「化解方法」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健康你我他/做愛做的事 一定要有愛

【聯合報╱王泰翔/嘉義市】

我50歲,太太陪兒子到外地唸國三,1至2周回來一趟。有道「小別勝新婚」,然而在那當兒,卻發現不行,我很挫折。太太也認為茲事體大,幫我預約泌尿科門診。

年輕時常慢跑,近年膝關節出現問題,改為游泳。無意中發現,如果去游泳,回家後敦倫,耐力持久,讓我心事得解。在雜誌上看到5個促進「性」致的運動:1.多走路,促進大腿血液循環。2.搖呼拉圈,訓練腰力。3.蹲馬步,提升下盤耐力。4.提肛運動,增強勃起能力。5.多做有氧運動,如騎腳踏車、游泳、打球等,增加心肺功能。想不到第5項在我身上奏效,真是感恩!

然而,話說回來,一切的根源仍是愛。用愛包容歧異,化解衝突;否則倒彈(台語)來不及,那裡談得到這些?聖經說得好: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,並天使的話語,卻沒有愛,我就成了鳴的鑼,響的鈸一般。

同理,我若在床上剛強勇猛,卻沒有愛,我就算不得什麼。最終目的希望太太在精神上、生活上快活、滿足。畢竟,結了婚,一定有此姻緣,要自己去經營、面對,盡最大努力,結成善緣。

運動 慢跑 泌尿科 心肺功能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