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重症醫警示「常覺得愛睏疲憊」恐讓你老10歲!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高潮萬歲/將女人架在機器上 看性興奮時身體反應

【文、圖/摘自《高潮萬歲》/朵莉安‧索拉 & 馬歇爾‧米勒(Dorian Solot & Marshall Miller)著/晨星出版】

馬斯特與強森,這兩位五○到六○年代的性學研究先鋒夫婦,在他們的實驗室研究性興奮,將女人架在機器上,看她們自慰或做愛的實驗在當時滿激進的(好啦,現在來看還是很激進),他們把觀察結果稱為「人類性反應週期」。

有些當代的專家將馬斯特與強森的實驗批得體無完膚,包括將情境過度簡單化,好似性愛永遠都是水到渠成,不會出現任何意外。許多女人發現馬斯特與強森提出的概念其實是瑕不掩瑜,對了解她們自己的性反應很有幫助。

經典的馬斯特與強森的「人類性反應週期」研究指出,在興奮期開始,好戲就上場了(雖然較新的性興奮理論指出,性慾通常在興奮之前就出現了)。一般來說,女人在此時會心跳加速、呼吸急促、血壓上升,血液會流向她的生殖器,陰道也會開始潤滑。當她興奮時,陰蒂會變大、變硬,就像男人在興奮時陰莖會變大、變硬一樣。女人在此時會有「性潮紅」,脖子、胸部或其他部位的皮膚會呈現粉紅或暗色,乳頭也會直立,內陰唇與外陰唇也會腫脹。大部分時候,女人不會去想甚至意識到這樣的變化,她只會想著:「哇!感覺好舒服!」

馬斯特與強森表示,接下來便是高原期。女人進入更高層次的興奮狀態,但是在這時可能會有被困住的感覺,身體好像不會再有任何變化一樣。雖然後來有些研究性反應理論的學者把高原期省略掉,不過許多跟我們聊過的女人說,高原期將她們的經驗形容得很貼切。

在朵莉安尚未體驗過高潮之前,她曾經因為興奮之後,卻啥動靜也沒有而產生挫折感,並做了結論:「我一定是壞掉了。」讀到高原期一說則讓她第一次突破心結,迎向高潮,也很吃驚地得知大多數的女人都經過高原期;她又下了結論,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,就代表她沒有壞掉,而是正常的。女人可能會在幾天中很順利地從興奮期到高潮,中間完全沒有高原期;其他天卻讓她覺得好像永遠被困在高原裡。

如果持續刺激能先把女人帶往高原期,那麼她最後一定會達到高潮的,女人在此時的呼吸及心跳率都會變快兩倍;有趣的是,女人在極度高潮時的腦波,呈現類似陷入深度冥想時的腦波。女人通常喜歡在高潮時,刺激仍在整個過程中持續著,所以假使她正騎在你的手指、舌頭或陰莖上,在她要你停止或移開前,可不要停下來!

高潮萬歲
定價272頁/300元

高潮讓人覺得很精神層面、完整,就像我與伴侶合而為一。

起初就像一道閃電貫穿全身,如果這時繼續刺激的話,全部的能量就會傳送到我的陰部,同時又從那邊釋放出來。

本書作者索拉與米勒本身是夫妻,他們所設計的性教育課程已為成千上萬的男男女女(異性戀、女同志與雙性戀)講習過,也對上千人做過女性高潮經驗的問卷。在這裡,他們毫無保留地分享所學,還幫你留了個小洞,讓你在洞外一窺男男女女分享他們最愛的姿勢、最該避免的錯誤,和最棒的「要來了」……那一刻!

為什麼高潮讓人如此愛?想要高潮的十大理由:
1. 爽翻天
2. 不用錢
3. 合法
4. 減少壓力
5. 燃燒卡路里
6. 幫助睡眠
7. 釋放壓力
8. 幫助減輕經痛及頭痛
9. 有伴或沒伴都能達到
10.為何不要?!

【作者】

●朵莉安‧索拉 & 馬歇爾‧米勒(Dorian Solot & Marshall Miller)
美國知名的性教育者,專門教授女性性高潮。在過去的八年來,他們在大學、大型座談會與成人教育中心呈現了超過300場有趣、具教育性的課程,內容包括女性性高潮、健康的性慾、安全的性與同志、女同志、雙性戀、跨性別議題。朵莉安與馬歇爾均畢業於布朗大學,曾上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、國家廣播公司、哥倫比亞廣播公司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、歐萊利評論與美國國家公共電台,也登上過《紐約時報》、《今日美國》、《時代》、《男性健康》、《柯夢波丹》等雜誌,以及上百家報紙、電台與電視節目。 可上www.ilovefemaleorgasm.com聯絡他們。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i-se-ke/210378971026

性高潮 陰莖 性慾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