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?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「XX」責任: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男人要勃起 其實壓力很大…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王燕華/報導】

曾在大學教授「性福學」的鄭紹宇表示,最早的性是為了生殖需求,以傳宗接代為目的,藉由性的吸引力找尋伴侶,共同孕育下一代。但隨著社會和時代的演變,性的重點反而是得到快樂,生殖擺在最後。

「因為男性必須勃起才能做愛,對男性造成很大的壓力。」鄭紹宇說,傳統上也有很多人會把性功能正常與健康畫上等號,這是不正確的,其實性功能衰退有時也摻雜了心理因素。

臨床上就曾發現有男性因性功能障礙來求診,怎麼檢查都沒問題,後來才知道他曾因行房時力不從心被老婆嘲笑,從此看到老婆就「抬不起頭來」。

他認為,性等於信賴,因此不分男女都要用心經營,讓性愛成為兩人相互信賴的一種親密關係,也是生活的享受,這才是最完美的。

性功能 性福 勃起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