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女孩的第一次 性學達人來教你

【文、圖/摘自《性學達人到我家──性愛很簡單,一本全搞定》/陳羿茨(NINA)、曾寶瑩(PAO)著/晨星出版】

「聽說第一次 都很痛,真的嗎」、「會不會流血啊」,這是女孩面對第一次時最擔心的問題。這兩個問題其實都跟那一塊在陰道口,被命名為「處女膜」的膜狀肌肉有關;當陰莖 進入陰道,有可能會將這一塊肌肉撕裂,這時候就會流一點點血,真的是一點點喔,電視、電影上演的一大片只是效果而已。

不過,記得我們在第二章提過,比較薄的處女膜很容易因為騎自行車或其他劇烈一點的運動就破了,因此,很多女生的處女膜早在還沒有性經驗前就破掉,如果是這種情形,那就根本不會流血了;有時候,很有彈性的處女膜也不容易破裂,這樣子的女生第一次愛愛也不會流血的。

那,會不會痛呢?嗯……這塊小肉片被撕裂的時候是會有點痛,不過,這種痛其實不太嚴重,只是一點點刺痛的感覺。那為什麼有人會痛到受不了?其實不是處女膜的關係,而是因為太緊張使得陰道旁邊的肌肉過度緊繃,這樣就會增加陰莖進入的阻 力,於是便比較痛。

所以,雖然我們都知道第一次一定會很緊張,但還是要試著放輕鬆喔,男生們可以貼心一點,放慢速度,慢……慢……進……入,就可以讓陰道旁邊的肌肉漸漸放鬆下來;如果可以,用一點 潤滑劑更能減少摩擦,滑順的感覺也可以讓女生在心理上愈來愈放鬆。

假使真的實在很緊張,那……就把這次當成第一次的預習吧,好好體驗就可以了,下次再正式來也沒關係,說不定你們一這樣想的時候,陰道妹妹就放鬆囉!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i-se-ke/210378971026

性學達人到我家──性愛很簡單,一本全搞定
定價264元/300元

【內容簡介】

誰說性愛不用學?

年輕人體力好,以為愛做就對了,那管得著對方心情?

熟男熟女有經驗但技巧不足,變不出新花樣讓愛走味!

別讓A片誇張不實的動作誤導而自嘆不如,

也別讓冷冰冰跟不上時代的教科書澆熄你的熱情。

不必亂逛網路搜尋、破解A片誇大效果;

搞定性愛疑難雜症,就靠這一本!

這裡提供:

◎釐清模糊資訊:太常做愛陰道會變寬鬆?可樂可以殺精子?胖胖男弟弟小?女人四十性慾強過虎……

◎20種基本及進階款性姿勢:讓女生爽爆的騎乘式、來個狂野的動物姿勢、親親寶貝的69口愛、要先鍛鍊特技的飛龍在天……

◎性愛歡愉升級版:喇舌密技全公開、17種弟弟超high花招、18種妹妹喔耶招式、自己製造多重高潮……

◎要做愛也要健康: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、避免陌生性愛、做好性病篩檢、玩玩具要注意……

◎最佳情人養成祕笈:先生爽完請抱抱、男人叫床很性感、口愛手愛他都愛、別讓他唱獨角戲……

◎圖解愛愛大小事:插畫充滿幽默可愛、另類實戰技巧教學、兩性關係逗趣呈現……

【作者】

●陳羿茨(NINA)

具有性學博士的學養基礎,是資深性教育師、性治療師。演講數百場、工作坊帶領六千小時以上,授課人數超過數萬人,足跡遍布全台灣各大專院校及機關團體。 以《手愛》一書成為蟬聯排行榜之暢銷作家,上遍各大媒體暢談性愛議題,被媒體譽為台灣金賽夫人。創立台灣第一個教導實踐身體性能量的性教育團體「SES性能學園」,並於2010年成功拓展為SES賽斯性教育中心 & Be酷樂生活教育中心,持續為促進大眾性愛生活的幸福指數奉獻心力。

●曾寶瑩(PAO)

長期從事心理學研究工作,目前為心理學博士候選人。擅長以幽默、深入分析的方式解讀各種性愛議題,演講授課總是笑聲不斷、收穫滿滿,經常受邀到各大專院校講授性愛課程,是學生心目中「敢說、有料的酷老師」!「新聞挖挖哇」、「大學生了沒」、「非關命運」、「愛情麵包蛋炒飯」…等節目著名性愛專家。已出版多本經典書藉:《好女人性愛練習本》、《好女人性愛快樂力》、《 Me 世代》、《質性心理學》、《圖解心理學》。

【插畫】

●黑眼包 Bow Hung

插畫設計師兼自由作家,目前任意地過著自已想要的生活,並且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,著有《老娘,學瑜伽》、《芝麻•巴黎》、《泰棒ㄌㄜ•》、《安妞•韓國》。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女孩的第一次 性學達人來教你
‧男孩的第一次 性學達人來教你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請見元氣周報】

性愛 處女 陰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