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男性多重高潮/射精前液也會讓女人受孕,真的嗎?

【文、圖/摘自《男性多重高潮》/謝明德、道格拉斯‧亞伯姆斯著/晨星出版】

精液射出體外的過程,其實分成兩個部分。在「收縮期」時,前列腺會收縮,並將精液擠壓至尿道處。到了「排出期」,精液則會經由尿道排出陰莖外。

一旦學會如何達到多重高潮,就能體驗愉悅的骨盆腔收縮,我們稱這種收縮為收縮期高潮,可體驗到前列腺震顫的感覺,卻又不射精。有些男人做愛一次可以射精多次(尤其是青春期男生),但這種多重射精和多重高潮明顯不同,因為多重高潮並不射精。

高度興奮時,陰莖可能會流出幾滴透明液體。這些射精前液是前列腺和諸如尿道球腺的其他腺體製造的,這些液體為鹼性,用來溼潤尿道,以便精液排放。道家把這些液體稱為「水」,以和「乳」(精液)區分。射精前液很正常,可視為收縮期高潮來臨的前兆。但射精前液也可能含有些許精子,上安全性行為課程時,會提醒你這些射精前液也可能讓女人受孕,所以就算你不射精,也請記得做好避孕措施。但是如果高潮而不射精,讓伴侶不慎懷孕的機率還是會降低許多。

如果不射精,那精液跑去哪?color="0074ad">

精液裡的成分會分解,然後被人體吸收,就像動過輸精管結紮手術的男性,精子也會被吸收一樣。然而,道家技巧對身體產生的效果,和輸精管結紮的效果大異其趣。輸精管結紮時,輸精管在睪丸上方處被截斷,精子就無處可走了。雖然精子終會經人體吸收,但很多動過此種手術的男性抱怨:睪丸和骨盆處會有脹脹的感覺。如果你已結紮,那更要多練習睪丸按摩,並學會讓性能量循環。這兩種技巧都能讓身體順利吸收精子,並舒緩飽脹的不適感覺。如果不射精,在收縮期高潮時會不自主地收縮,這種收縮也能按摩到前列腺,可減緩飽脹感,並保持前列腺的健康。

本書提到的技巧,道家修練者已經研習了數千年,不但沒有負面的副作用,反而可以改善健康、延年益壽。敦恩和特羅斯特在研究過可多重高潮的西方男性後,也同意:「研究對象中沒有人產生勃起或射精障礙。年長的可多重高潮男性,在一到兩次的高潮後,也能保持勃起。在我們的臨床經驗中,沒有人在學會了如何達到多重高潮之後,而造成性功能障礙。」

男性多重高潮
定價290元/272頁
早在三千多年前,中國道家已知道男人可以延遲甚至不用射精,就能體驗多重高潮!這是可能的,因為射精和高潮,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理反應。

【作者】

●謝明德
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,現住紐約,性學研究家,氣功指導師。6歲時跟隨佛憎學習瞑想法。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,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,不久即體會合氣道、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。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。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。之後(25歲多)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,而為進 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,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。

之後,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,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,編制成一套「療癒之道」(Healing-Tao)療法,並教授他人。此外,為培養自己的助理 (指導者),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。5年後,搬遷到紐約,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,於1979年,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。之後,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。目前英國、德國、荷蘭、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。

●道格拉斯‧亞伯姆斯
除了是作家和編輯,也是療癒之道的長期學員。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i-se-ke/210378971026

多重高潮 精液 精子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