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抗老化、調節血壓、促進心血管健康...酪梨好處多!從生活中攝取酪梨,你可以這樣做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禁不禁欲,有關係嗎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╱記者施靜茹/報導】

喬許哈奈特主演的好萊塢電影「停機四十天」,把男人憋住原始本能的煎熬,有了巧妙的描述。

劇情演出,原本很放蕩的喬許,轉性立志要把性留給最愛的女生,但他的朋友們很壞,下賭注要賭他破戒,用各種引誘他,喬許被引誘到脹到不行,最後發射有如火山爆炸。

自古以來,對於禁欲的探討,大多著重男人無法忍受禁欲過久,而女人則似可以忍受很久不做。因此,足球員會不會因為禁欲,而影響場上表現,自然受到關注。

中國人有所謂「養精蓄銳」,真的養「精」,就能蓄「銳」嗎?

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黃世聰說,男人做愛做的事,會使氧氣加強輸送到肺部,增加肺活量,且做一次所耗體力,約是爬2到4層樓的耗量,除非徹夜不「停機」,否則隔天應是不會出現「軟腳」的情形。

台中博愛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鼎淯表示,嘿咻能調節男性的自律神經,過程中,交感神經興奮,高潮射精則副交感神上陣,有助紓解壓力,並獲得良好的睡眠,所以才常有女人抱怨「男人做完怎倒頭就睡?」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大嫂團逼近 該不該「射門」
‧禁不禁欲,有關係嗎?

【元氣周報】

泌尿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