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🎧|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日本「潮吹女王」紅音螢 街頭示範戴套

【聯合報╱記者施靜茹/台北報導】

有「潮吹女王」之稱的日本AV(成人影片)女優紅音螢,昨天現身台北西門町,二度為紅絲帶基金會宣導戴保險套的安全性行為,並示範在香蕉套上保險套。

AV女優紅音螢昨天為「搶救蕉慮」活動站台時,吸引過往路人好奇駐足。

陽明大學醫學系十名醫學系二年級學生,也到場演出求婚、情侶吵架行動劇。

廿歲開始拍A片,並以女性高潮射精「潮吹」為特色的紅音螢,兩年前廿六歲時,宣布退休,平常在日本擔任夜店DJ,或上廣播、電視,接替已故AV女優飯島愛擔任「Girls guard」義工。

紅音螢說,因為她的粉絲模仿片中激烈性愛而懷孕,或是得性病,所以她積極在日本擔任保險套宣導義工,這次是主動跟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連繫來宣導。

紅絲帶基金會提醒年輕人,去年捐血中心檢出新通報愛滋陽性八十名個案中,學生族群首次超越軍人;一項調查也顯示,九成五的父母,從未教過孩子如何使用保險套。

保險套 性病 香蕉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