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!男女症狀不太一樣,性伴侶應一起治療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大學生都在問 情趣品怎麼用…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施靜茹/報導】

台灣大學椰林校園裡,最近有一陣「情趣」氛圍,悄悄地在莊重的學術殿堂中蔓延開來。

杜鵑的周 情趣達人進台大

台大學生社團舉辦「杜鵑的周」(doing gender),在校園展售情趣用品保險套、按摩棒、跳蛋、潤滑液,請來「情趣達人」,大談如何使用這些產品,挑戰師長的神經底限。

解放欲望 情趣用品話題燒

「從認識自己的身體,性的多元情欲,探索自己的快感高潮開始。」、「不必為自己的欲望感到羞恥,只要在尊重他人,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,妳(你)可以讓幻想力奔騰,讓身體感受到更多快感、更敏感。」主辦單位發出邀請函,號召學生參觀。

學生公開要求學校,應在宿舍增設「情欲空間」,讓大家釋放平日課業帶來的壓抑;師長們也發表談話,指「類似活動是一個很好的『學習經驗』」、「公開辦總比私下亂搞好」云云。

BBS、Facebook、噗浪開始對情趣用品展開熱烈討論。

滿足幻想 按摩棒仿男優膚色

男網友「阿G」說:「和女友去逛三重情趣用品大賣場,哇!看到千百種按摩棒,我壓力好大!」

因為阿G發現,時下流行「AV男優真實尺寸」按摩棒,包裝上就貼著男優的照片,還強調,是根據男優「那話兒」模子做出來。

當然也可根據男優種族膚色,仿製同顏色的按摩棒,充分滿足購買女性的幻想。

相較於女用按摩棒大放異彩,女網友kiki則問:「為什麼我的男人,以前偷偷用充氣娃娃,現在卻改用『人造陰道』?」有網友不解,反問:「『人造陰道』是啥東東」?

kiki解釋,人造陰道又稱「按摩套」,做成像女生陰道一樣的軟膠,她看到男友套在「小弟弟」上,像手淫般摩擦產生快感。

情趣用品百花齊放,臨床醫師看了不少,常替使用不當的病人收拾善後。

台安醫院婦產部主任、舊金山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陳思銘說,女用按摩棒,不只做成男性陰莖形狀,有的還設計成蝴蝶形狀,可刺激到女性陰蒂,更容易產生性興奮和性高潮。

玩得太火 最怕零件掉進去

「玩情趣用品,最怕的是零件脫落!」陳思銘說,有的按摩棒,為了讓使用者感到刺激,上面還會附加一些零件,就曾有女病人用得過火,結果零件鬆脫,掉到陰道裡拿不出來,在裡面發炎感染,最後是被醫師「找到」。

妙齡女郎 噴罐噴頭掉膀胱

婦產科醫學會曾發表一篇有名的案例報告,讓醫師至今難忘。南部一家醫院曾診治一名妙齡女郎,腹痛不已,而且尿不出來,婦產科醫師內診,聞到病人感染發炎傳出來的惡臭,東找西找,陰道並無所獲。

醫師不得已為妙齡女郎照X光,竟在她的膀胱發現卡了一個噴髮劑罐的噴頭。詢問之下,妙齡女郎羞赧地承認,曾用噴髮劑罐自慰,可能太情不自禁了,拿出來時,根本未察覺罐身少了噴頭。

陳思銘說,這個病例,因為噴頭掉進膀胱,引發嚴重的併發症,女病人差一點沒命。

誇張男士 鋼絲插尿道出包

在泌尿外科或大腸直腸外科,則不乏身體塞著異物的病例。林口長庚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黃世聰,看過一名男子把鋼絲插進尿道,雖然男性尿道長達8到10公分,這條鋼絲還是一路滑進男子膀胱,後來只好靠膀胱鏡取出。

「有人四菜一湯就夠了,有人卻一定要吃麻辣鍋才飽!」陳思銘提醒,情趣用品固然可增加性刺激,但可能會需要愈來愈多性刺激,才會滿足,所以使用時應注意。

【2010/05/02 元氣周報】

陰道 膀胱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