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咖啡護心血管、防失智!選淺焙還深焙好?營養師推薦「選這種」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慎選道具/情趣用品較安全 蔬果瓶罐意外多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吳文良/報導】

曾有女性拿罐子自慰,結果蓋子卡在陰道內側,這個不能說的秘密,她隱忍了6年,才因身體不適就醫開刀取出。

在很多A片裡,常有婦女拿假陽具等置入陰道尋求性刺激,這些A片道具在國內某些專賣店裡公開販售,部分醫師認為,使用這類可以「自拔」的器具自慰,造成傷害和危險性其實較低;反而是用蔬果、瓶罐之類異物,因很難「自拔」,非常容易造成異物入侵陰道的後遺症。

台北縣立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怡光說,以臨床經驗,女性陰道異物入侵,最常見是男伴的要求,放的東西千奇百怪,常見茄子、黃瓜等「條狀」蔬果,也有髮膠等瓶罐。

曾有醫師從陰道取出筆、迴紋針、竹筷等,甚至還出現魚鉤,這些危險性自然更高,但男女情欲高張之際,很多「異物」會忘情的置入,卻也因難以「自拔」而必須求醫。

【2010/01/24 元氣周報】

陰道 黃瓜 泌尿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