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男生女生配/合八字 別忘了合性事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王昭月/報導】

童嵩珍說,性學界多年探索,發展出一套「性相容量表」,透過量表,可預知婚後的性福及性相容程度。

「相容,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巧配,像齒輪卡榫,一凸一凹完全密合。」不僅個性上要合,性更需巧配,合不合得來,沒有絕對值,只有相對值。

夫妻性相容度不好,不但親密感減分,甚至會產生疏離。反之,性相容度高的夫妻,生活上自然相互依賴,夫妻間恩愛持久。

「合八字」是斷婚姻最普遍的方式,更精細的作法,應該細微地檢視性事配不配。一旦簽字結婚後,才發現彼此無法相處是「性」事做怪,不但辜負苦心經營的婚姻,還會造成社會更多隱藏性危機。

外遇,絕非單方面的錯,有可能兩個都沒有錯的人,也會外遇。」童嵩珍指出,兩性共處,不相容因素多於相容,就可能刺激外遇。

提高性的精神生活,會產生不同變化的性享受,而性的愉悅,又可以瓦解生活中的小爭執與矛盾,但很多人遇到問題不敢開口,甚至病急亂投醫。童嵩珍建議,不少醫院都設有性問題門診,它是獨立專業的科別,婚姻碰到疑難雜症,別逞強,不妨尋求正常門道改善。

【2010/01/03 元氣周報】

外遇 性福 性事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