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?「假牙清潔錠」NG使用下場曝光!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是不是硬漢 可自我檢測

【聯合報/記者熊迺群、洪敬浤/台中報導】

夫妻房事是維繫感情的重要關鍵之一,但往往男性面對能否勃起的尷尬問題,總選擇隱瞞,導致延誤救治機會,衍生房事不「性」福鬧僵,醫師建議,為避免造成衝突或衍生婚後糾紛,不妨在家檢測看看。

在法院審查離婚官司,常見夫妻以性生活不美滿為藉口,先前一名余姓男子被妻子指控,蜜月行房過度激烈,陰莖受傷,後因害羞不願就醫,自行塗抹膏藥,卻造成皮膚潰爛,手術後無法人道,訴請離婚。

余某為挽回妻子的心,與捍衛男性尊嚴,三度到醫院接受勃起性能力測試,證明自己夠「硬」,最後法院判其妻敗訴,得履行同居義務。

「到底有沒有勃起障礙?」台中榮總泌尿科醫師賀昊中建議害羞男性自我檢測。他說,正常男性勃起後,陰莖體積大約是勃起前2倍,持久度約15分鐘。此數據是指在無任何刺激情形下,自然勃起的反應,不能跟真槍實彈上場時比較。若低於這個數字,可能有問題。

想知道男性是否有性功能障礙,可嘗試丟一本能誘發性欲的刊物或影帶,年輕的看一眼馬上就「硬」,4、50歲的中壯年若能投其所好、給點時間,也能漸「抬頭」。

也可以清晨起床睜開眼那剎那,握握小弟弟,如硬梆梆,翻雲覆雨大概沒問題,除非有心理障礙或熬夜、生病,握半天都沒什麼動靜,恐得檢查。

他說,也可借助「勃起能力檢測儀」,依國外儀器商測試數字,陰莖體積膨脹率超過百分之2百、持久度超過15分鐘算是正常,低於這2項數字,疑有程度不同的動脈充血不足或靜脈漏血問題,國內臨床經驗,台灣男人勃起膨脹率,與測試報告差不多,這項檢測健保不給付,檢測費約4千元,加上病房、耗材費,約需近萬元。

【2009/11/25 聯合報】

勃起 陰莖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