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吹一下… 男人的福利 女人的禁忌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王昭月/報導】

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踢爆,上月底員警執行酒駕攔檢,語帶曖昧地要求一名駕車行經的郭姓女藝人下車「吹一下」,讓女藝人感到被羞辱、騷擾。

語帶雙關 Q版叫「口愛」

員警對著女藝人毫不修辭地要她「吹一下」,甚至加強語氣補一句「妳應該有『吹』過吧」,語帶雙關,很難不讓人想歪,難怪會被議員盯得滿頭包。

「吹一下」,暗指的是什麼事,有性經驗的人心知肚明,白話來說,就是「口交」,文雅點,有人稱為「含簫」、「品簫」;情色場所叫「吹喇叭」,Q版叫「口愛」,更粗俗的說法叫「咬」、「含蕉」。幾種字詞,讓人立刻望文生義,甚至想像情境。

男性多偏好 女人有障礙

「口愛」,其實是性愛的方式之一,不同的是,它是以口、舌取代男、女的性器官,不過有人愛,但也有人厭。

「一般來說,男人比較希望女生幫他吹」,性諮商師童嵩珍說,多數人以為,口愛時只有口對生殖器,其實廣義來說,嘴巴接觸的部位,可以包含眼、耳、口、鼻及大腿內側;「男生普遍喜歡女生對他『口愛』,女生礙於風俗緣故,不見得那麼喜歡」。

口鼻近接觸 氣味太特殊

男女性器官的構造,一個大剌剌地十分外顯、一個則內縮地像「祕密花園」,只奈眾裡尋他千百度。

童嵩珍說,性器官因靠近尿尿的地方,進行口愛時,口、鼻需做近距離接觸,那股氣味,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排除心理障礙,坦然接受的。

要敞開心房 除非是真愛

相對地,女性視私處為隱密基地,除非面對的是真愛,否則很難將「小妹妹」完全攤在他人面前。

因此,女為男口愛,要從被動進階到主動,眼前的這名伴侶必須是她能認定、信任且能託付。否則女人多半會淪於「配合演出」,且打從心底感到勉強甚至厭惡。

【2009/11/15 元氣周報】

性器官 生殖器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