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寧願看A片 也不碰老婆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施鴻基/台北報導】

真人真事
無性生活 整整四年
聲請休夫 陸妻勝訴

大陸郭姓婦人嫁給台灣林姓男子近十年,婚後丈夫寧願看A片自瀆也不碰她,她一氣之下向台東地方法院聲請休夫獲准。台東馬偕分院則表示,很可能是郭婦在房事上太強勢,也可能是林姓男子太沉溺虛幻的網路世界。

根據郭姓婦人說法,和林姓男子結婚十年以來,房事少得可憐,她希望有小孩,但丈夫卻不知為什麼一直避孕,她曾試著要找出丈夫的保險套搞破壞,但丈夫就是藏得好好的,最近四年來,甚至連碰都不碰她,寧願在網路上看A片自瀆求慰藉。

醫師分析
1.疑妻強勢 老公有壓力
2.疑夫迷網 滿足性幻想

台東馬偕分院分析,林姓男子的情況,其實少部分男性都有,尤其在夫妻相處日久,更容易出現問題。分析起來有兩種可能,一是郭姓婦人太渴求懷孕,在房事上採取強勢作為,帶給丈夫心理壓力,進而逃避;其次是網路上實在太多關於性的文字資訊和影像,可以滿足癖好。

醫師表示,兩性平等觀念抬頭,女性在房事上早已不再只是處於被動的地位,有的甚至要爭取主導,這對夫妻相距十歲,丈夫年近半百,活動力已經大不如前,但妻子卻仍是虎狼之時,再採用主導房事的強勢作法,很容易打擊男性的征服欲,嚴重時甚至可能影響性功能。

另外在網路上的性資訊實在多不勝數,光是A片就有各種情節,從有碼、薄碼到無碼,從性侵、下藥甚至到亂倫,都不容於現實法律規範,但卻能帶給男性很大的感官刺激,滿足各種現實中無法獲得的性幻想,相對於實際上房事的無力,儼然網路世界是避風港。

在長期看「重鹹」A片的刺激下,一般房事如果再不用心經營,男性很可能持續尋求更重口味的刺激,脫離現實沈迷網路或A片。

性愛處方
1.陪夫看A片 找出問題
2.伴妻是義務 回到現實

醫師建議,在類似的情況下,夫妻首先應該開誠布公的溝通,了解彼此的想法和需求,否則只是單方面的要求,很可能會讓另一半感受到壓力,進而逃避原來該是夫妻間最親密的接觸。

電視節目上曾有明星夫妻喜歡角色扮演,不僅要融入其中扮演的角色,甚至還會購買服裝,其實也是不錯的作法。

很多人常說老夫老妻還談什麼房事,一般人對房事也就隨著年齡轉淡,但其實就算到了八、九十歲,也還是有性需求,只是需求程度不同而已,夫妻間的性愛,不只是權利,也是義務,需要共同經營,而不只是交差應付了事。

也曾有夫妻碰上類似情況求診,妻子或許可以嘗試看看丈夫看的A片內容,了解丈夫的需求在哪裡;丈夫也該回到現實,就算因年齡導致雄風不再,也可以試著以技巧彌補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【2009/09/20 元氣周報】

性幻想 性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