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!男女症狀不太一樣,性伴侶應一起治療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老婆,妳可不可以穿護士服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詹建富/報導】

民進黨立委黃淑英日前提案,政府應積極管制充斥著學生制服的A片情節,以免有人模仿影片情節對兒童及青少年性侵害。但有男立委認為「學生制服」A片禁不勝禁,有「制服癖」的人照樣存在。

制服癖 護士、學生、空姐…

日本情色影片非常發達,為了迎合有「制服癖」的宅男與怪叔叔,劇中常見穿著高校制服、護士制服、空姐制服或上班族OL服裝、電梯女郎的AV女優,被電車癡漢伸出鹹豬手,或被上司趁著暗夜強暴。如果是同志片,穿著警察制服和一身迷彩軍服的陽剛男,更是受歡迎。

毒犯被逮 睡擁「護士」女友

在現實環境中,不少檳榔西施為了招攬生意,除了穿薄紗、比基尼泳裝外,也不惜花錢訂做護士服、水手服,果然業績長紅;也有警察抓毒犯時,赫然發現他和穿著護士服裝的女友相擁而眠,毒犯坦承,每當另一半穿著白衣制服時,就讓他「凍未條」。

藝人阿亮和洪誠陽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多數男生看到穿制服的女生,都會多看兩眼,過去收藏的A片,「制服系列」占了不少的比率。

各行各業 滿足性福幻想

台安醫院精神科主任許正典指出,一般人所謂的性幻想對象,多半藏在腦子裏,可以今天和甲共赴巫山,也可以明天和乙天雷勾動地火。但有些人比較迷戀特殊對象,像是涉世未深的高中生,或是空姐、護士、女秘書等,有的喜歡幼齒,有的是對某些行業存在綺麗的幻想,甚至引發刺激、興奮感,而情色影片等於提供眾多影迷發洩情欲的管道。

脫掉制服 解開道德枷鎖

試想,當看到喜歡的美眉,或是高不可攀的美女空姐、漂亮的女教師、女護士,卻「愛在心裏口難開」,「看得到、吃不到」之際,AV影片就透過一件件不同的制服,滿足了大家的偷窺欲,然後隨著制服一件件地被剝掉,很多你想做但沒做、或是根本不敢做的事,在影片中的各種情節都可呈現出來,似乎也象徵大家的道德枷鎖漸被解開。

【2009/06/21 元氣周報】

性幻想 性福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