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皮膚搔癢怎麼辦?狂抓恐致傷口惡化、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,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胸很大 性致更高昂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王昭月/報導】

清純可愛的臉龐,嗲到不行的娃娃音,配上一對令人酥麻的爆乳,電玩廣告女主角瑤瑤,童顏巨乳形象「殺很大」,至今餘波盪漾。

童顏巨乳 性暗示引遐思

被喻為有天使般臉孔、魔鬼般身材的瑤瑤,活脫像是線上遊戲人物的「真人版」,靠一句無厘頭的「殺很大」台詞一夕爆紅,成為宅男女神,一舉一動話題不斷。

尤其那幕她騎著騎馬機晃動雙乳的挑逗畫面,童稚、無辜的表情交織,夾雜著似有若無的性暗示,搞得一些人胡思亂想。

美麗雙峰 激發做愛期待

女人的雙乳,自古至今始終就是話題,女明星激凸、爆乳、露點,不管是刻意或不小心,無一不搏版面。「爆乳風當道,現在擠不出乳溝的胸罩,都不算好胸罩囉!」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所長林燕卿半開玩笑地說。

「男女在一起時,女人雙峰是會激發男人做愛的期待的。」林燕卿說,性愛時的前戲,不論接吻或撫摸,就屬乳房接觸面積最大、接觸頻率最多,「尤其雙乳大到可以夾住鉛筆或當枕頭時,光眼睛接觸,就讓人『性』致高昂」。

林燕卿說,國外一些紅燈區的「櫥窗女郎」通常露乳不露臉,多以撩人的乳溝,做為招徠客人的武器。

極品乳房 三角黃金比例

什麼樣的乳房,最引人遐思?豐滿、渾圓、乳暈大、乳頭粉嫩且如葡萄籽兒大,最是撩人「極品」。

「從鎖骨,延展至兩點乳頭,若呈等邊三角形,是最佳的比例。」林燕卿說,尤其乳房豐挺,沒有下垂、外擴等問題,便算是漂亮的乳房。

豐滿、乳暈大、乳頭小的乳形,從美學觀點來看,有如盛放的嬌艷花蕊,白皙的花瓣包覆著粉紅的花心;「不見得非得大乳房,才一定會引起性愛遐想」,林燕卿說,乳房不大,只要勻稱、與身材比例相當,也是一種美。

豐滿雖撩人 小巧也可愛

多年前曾有一個塑身廣告,鼓吹女性要當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,引起一波隆乳風潮。不少女人也因乳房小、乳頭黑,,找上整型醫師動刀以挽回自信。

對此,高雄長庚醫院整型外科醫師黃瑞芬表示,女人的乳房,只要可以用,就是健康的,不必自棄。

義大醫院一般外科主任洪朝明說,在乳房相關疾病上,大乳房反而不好做檢查;乳房過大,對女人也是一大負擔,有人就因此希望縮乳。

童稚臉蛋 給人順從感

女人有豐滿的雙乳,若再搭上一張看似13歲至16歲的臉蛋,也就是所謂的「童顏巨乳」,對某些中老年男人來說,的確「殺很大」。

林燕卿說,童稚臉孔給人一種純真、順服、好掌控的感覺。

很多案例顯示,老男人遇上年輕的胴體,話題又能天馬行空時,視覺及思維獲得大解放,可以完全放鬆、不必「ㄍ一ㄥ」,能拋開暮氣沉沉的老態,心境變得年輕、自在。

但儘管一支童顏巨乳的電玩廣告,經媒體強力播送後對社會「殺很大」,林燕卿認為,「話題」一段時日後便會退燒,只要學校性教育做得好,民眾自有判斷,NCC可以不必太過敏。

※相關文章》
.童顏巨乳 男人就是擋不住?
.談縮胸術》胸前偉大,並非福
.減少身體負荷 解決過大與下垂的煩惱

【2009/05/17 元氣周報】

乳房 乳頭 乳暈 性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