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座墊窄、包小弟 當心影響性能力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饒磐安/報導】

閩南語有句俚語說:「兩腳強、三腳勇」,意思是說只要腳力好,「小弟弟」一定棒。有些車友經常騎車,練就好腳力,但性能力會變好?那可不一定。尤其穿著「包小弟」的車褲騎車,「內外夾攻」,若未充份休息,可能適得其反。

陳怡光說,許多自行車的座墊為求輕量化,又窄又長,男性騎車者會陰和「蛋蛋」直接接觸座墊,若長時間騎車,壓迫會陰和「蛋蛋」,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且缺氧,「小弟弟」長期被迫害,就會逐漸「有氣無力」,造成短暫性的勃起障礙,就得要求助醫生了。

除了窄的自行車座墊會壓迫會陰,緊身有厚襯墊的「包小弟」車褲也緊包「小弟弟」。坐窄座墊加穿「包小弟」騎車,「小弟弟」等於是被雙重壓迫,短時間還好,若長時間騎車不休息,「小弟弟」被「內外夾攻」,反而會變「兩腳強、三腳軟」。

因此建議自行車的座墊要寬一點,別讓會陰直接接觸座墊,每騎一到兩小時就要休息,「包小弟」車褲別穿整天,多給「小弟弟」喘息,否則長時間騎車不休息、不透氣,最後即使自行車賽事「虎虎生風」,房事卻是「走路無風」。

※延伸閱讀》
.坐墊軟中帶硬 常喬姿勢
.坐墊傷害》單車騎太久 小心不舉

【2009/05/10 元氣周報】

會陰 蛋蛋 勃起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