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咖啡護心血管、防失智!選淺焙還深焙好?營養師推薦「選這種」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童顏巨乳 男人就是擋不住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詹建富/報導】

日本AV(Adult Video,成人影片)界,近年來紛紛以「童顏巨乳」作為號召,讓許多男人為之瘋狂;基於好奇心的驅使,記者在Google蒐尋引擎中,鍵入「童顏巨乳」,赫然跳出多達73萬多筆資料,顯然在網路世界中,這些具有致命吸引力的女優,已成為眾多宅男想要一窺究竟的對象。

波霸演變到巨乳

從早先以「木蘭飛彈」來形容大胸脯女性,到香港以「波霸」形容當年的艷星葉子楣,再到近來日本直接以「巨乳」封號來稱呼這些AV女優,女性最明顯的第二性徵SIZE似乎越來越大,例如擁有35吋F奶的蒼井空已不夠看,日前應邀來台的濱崎里緒在汽車旅館露G奶供人拍照,更讓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副教授鄭丞傑感到不可思議。

戀母情結在作祟

鄭丞傑表示,女性乳房一直都是許多男性MEN’S TALK的話題,甚至是性幻想的一部分,主要與人類從嬰兒時期開始,是靠吸吮媽媽的乳汁長大,女性的乳房因而是母性的象徵,能夠躺在媽媽的懷抱裏也代表極大的安全感,加上男性本身缺乏像女性一般大小的乳房,因而在青春期之後,難免一直對異性的乳房存有很深的依戀感。

胸大無關乳汁多

至於男人是否天生就喜歡巨乳?鄭丞傑認為,從人類學的角度來說,一個女性擁有較大的乳房是因為有較多的脂肪,也就是說,通常肥胖的女性會有較大的胸部,但一個大胸脯的女性並不代表她的乳腺發達,如果就傳宗接代而言,能夠分泌較多的母乳反而能哺育更多的下一代,因此乳房大小只是女性個體的某個生理特徵而已。

潮流主導大或小

何況,根據達爾文的物競天擇理論,雄孔雀擁有又大又美麗的羽毛,是為了吸引雌孔雀,如果男人天生喜歡波霸的女性,則在長期演化的結果,今天全世界的女性莫非個個都擁有巨乳?鄭丞傑表示,近代女性流行隆乳,一方面是受到歐美社會審美觀的影響,如果未來社會崇尚扁平的乳房,屆時動隆乳手術的女性反而會被嘲笑。

從C隆到D罩杯

不過,台北市整形外科開業醫師賴永隆指出,從現代社會普遍以崇尚「大波」的審美觀,可從女性隆乳的罩杯看出端倪,十幾年前在長庚醫院執業時,當時婦女接受隆乳手術所植入的矽膠(或鹽水袋)義乳,頂多是250cc,也就是術後變成C罩杯為滿足,但如今則多半選擇大還要更大,要求醫師至少植入300cc的義乳,達到D罩杯以上的水準。

性事未必更精采

問題是,胸部越大是否真能促進男女雙方的性愛感受?鄭丞傑並不認同。他表示,不論是歐美或日本的情色影片,都可看到所謂「乳交」的畫面,也許讓許多男女心嚮往之,換言之,胸部如飛機場平坦的女性,是不可能夾住男性「那話兒」,但重點是,女性的性感帶是在乳頭和乳暈,而乳交則充其量可提高男性的性慾望,並無助於促進女性的性高潮及性感受,「只是玩玩罷了」。

相關文章
P罩杯 她沉重的負擔
巴巴‧米勒/台版童顏巨乳瑤瑤 「殺很大」爆紅!
電玩展》瑤瑤、無雙美人與玩家過情人節

【2009/03/15 元氣周報】

乳房 隆乳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