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P罩杯 她沉重的負擔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詹建富/報導】

胸部小有人自卑,但波大不見得美,還可能是種病態,如果得了巨乳症,更是難以承受的負擔。

台北市整形外科醫師賴文隆指出,完美的乳房應該是豐滿、緊實且富有彈性的C罩杯,最誘人的形狀是雨滴型,也就是由鎖骨中間到左右乳頭成一個正三角形,為最標準的黃金比例;以東方女性的身高及體態而言,33或34C是最美麗的胸部尺寸,也是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。

因此,乳房過大與不及,皆非完美。賴永隆就碰過一位雙峰有P罩杯的女性,她不到40公斤,但兩側乳房各有2,300~2,400cc,換算下來是P罩杯,因而求助於他動縮乳手術,最後縮減為D罩杯,才重拾信心。

根據醫學上認定,F罩杯以上就屬巨乳症,賴永隆說,有巨乳症的女性除經常買不到合適尺寸的內衣,還會有頸背痠痛及好發濕疹的毛病,甚至影響心理,縮乳手術雖然可解決乳房過大的問題,但多半會留下10公分左右的疤痕,因此建議結婚後才動手術。

你有巨乳症嗎?
上胸圍(乳頭最高點)減掉下胸圍(乳房最下緣),超過22.5公分,即是巨乳症 。

相關文章
童顏巨乳 男人就是擋不住?
談縮胸術》胸前偉大,並非福
減少身體負荷 解決過大與下垂的煩惱

【2009/03/15 元氣周報】

乳房 乳頭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