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陰莖打一針 硬撐六小時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孟祥傑/報導】

案例1:一針下去 台商「硬」到不行

一名年過六旬的台商春節返台,與妻子燕好時,發現怎樣也「硬」不起來,便到醫院懇求醫師幫他做「前列腺素」陰莖注射,希望重振雄風,沒想到「小弟弟」竟硬到發痛,且過了將近6個小時還軟不下來,最後趕回醫院從陰莖抽血50c.c.後,才保住了「命根子」。

這名事業有成的台商,長年在上海經商,對妻子頗為「忠貞」,幾乎謝絕所有聲色犬馬的場合,且平均每一個半月就回台「探妻」一次。

痛到急診 抽血50c.c.才軟下來

最近他返台時發現雄風不再,聽友人說直接從陰莖注射「前列腺素」,不但效果神速,且相當持久,便到醫院泌尿科求診,請求醫師幫他注射,希望回家後就能立刻重現雄風。

不料,才從醫院離開返家後,「小弟弟」就開始脹痛,本以為只是暫時性,但卻愈來愈痛,根本無法行房,吃了止痛藥也沒用,只好趕回醫院掛急診,醫師緊急以小針從陰莖抽血約50c.c.後,陰莖才逐漸軟下來,醫師建議他未來若有需要,最好改用威而鋼,否則陰莖海綿體長時間充血,可能造成海綿體纖維化,導致一輩子的遺憾。

案例2:想生兒子 老兵也挨了一針

另一名七旬的外省老兵,娶了小他快40歲的外籍配偶,由於膝下無子,很想留下子嗣,到醫院求診後,對陰莖注射法相當心動,當場拜託醫師幫他打針。

這名老兵回到家後,也發生與該名台商類似的情況,「嘿咻」到一半就痛到做不下去,只好「鳴金收兵」,休息約2個小時後才逐漸回復正常。

醫生警告 他嫌威而鋼太慢

但他還是不死心,隔了幾天後又到醫院求診,再次請醫師幫他做陰莖注射,雖然醫師提醒他若類似情況一再發生,可能造成海綿體纖維化,導致「以後想硬也硬不起來」的後遺症,建議他改服威而鋼,但他嫌吃了威而鋼後,還得做前戲太麻煩,還說「只要能馬上讓老婆懷孕,我什麼事都不管了!」,「視死如歸」的精神讓醫師感到既好氣又好笑。

小檔案》前列腺素 羊水、精液含量最高

前列腺素最早由瑞典藥理學家在男人前列腺及精囊發現,是一種含有油脂性的物質,具有降血壓及促使平滑肌收縮作用。現已證實前列腺素分布許多器官,包括腦、心臟、肺、子宮、腎上腺及脂肪組織等,以羊水及精液中含量最高。

由於前列腺素可擴張陰莖動脈、鬆弛陰莖海綿體平滑肌、加速陰莖血流,所以可用於陽萎診斷及治療。

【2009/02/15 元氣周報】

前列腺 陰莖 威而鋼 精液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