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性感蕾絲褲vs高腰內褲 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這麼說

大部分女性選擇貼身內衣褲會以舒適為主,看起來美觀又引人遐想的性感蕾絲花邊,對女性而言是「中看不中穿」。
大部分女性選擇貼身內衣褲會以舒適為主,看起來美觀又引人遐想的性感蕾絲花邊,對女性而言是「中看不中穿」。
圖/元氣周報

大部分女性選擇貼身內衣褲會以舒適為主,看起來美觀又引人遐想的性感蕾絲花邊,對女性而言是「中看不中穿」。

女:交往初期比較在乎

在百貨公司擔任櫃姐的鄭小姐就說,每次看到內衣專櫃擺放的性感內衣,十分心動,不過買來穿在身上卻未必感到舒適,因為蕾絲花邊的材質較硬,穿在身上一整天不但不舒服,有時還會造成皮膚紅腫、過敏,低腰內褲或丁字褲穿起來也並不貼身,「會有卡卡的感覺」。

鄭小姐和男友交往初期,會特別注重內衣褲的美觀與全套搭配,甚至會特別精心挑選性感內衣褲。但現在與男友交往久了,也不太在乎一定要穿著性感內衣褲,平日上班還是會以穿著舒適的內衣褲為主。

男:男性就是視覺動物

然而,男性觀點卻大不相同。兩性專家、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說:「男性是視覺的動物,女性穿得愈性感,男性的『性致』就愈高」。

性感的定義是什麼?一劍浣春秋表示,男女要開始進行親密行為的時候,「說不在乎女生穿什麼內衣褲是假的」,最誘人的穿著就是具有「透視感」的內衣褲,例如蕾絲、薄紗等等,尤其女性穿著丁字褲的時候,「那絕對會讓男生性欲大發。」因為女性穿著丁字褲可以露出整個屁股曲線,相當具有吸引力。不過,女性穿丁字褲的前提,是屁股上不能有太多痘痘、濕疹等,不然會很掃興。

女:成套穿搭未必需要

有些女生並不在乎一定要穿著成套內衣褲,但一劍浣春秋說,日本曾進行過調查,發現日本女性出現「初老症」其中一個現象,就是穿著不成套的內衣褲,例如胸罩是黑色、內褲是白色等等,「不在乎內衣褲美觀的女性,可能也不在乎自己性方面的吸引力是不是足夠。」

有些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在一起過日子久了,對於內衣褲性不性感,也不像年輕男女這麼在乎了。甚至有些人為了省錢,內衣褲沒有穿壞或穿破,就不會再添購新的,有時內衣褲洗到褪色或變色,只要沒有壞還是會繼續穿,也有女生喜歡穿高腰內褲,覺得比較有安全感。

男:無法忍受高腰內褲

一劍浣春秋表示,「看到穿這種破舊內衣褲或是阿嬤高腰內褲,一定倒陽,興致全沒了。」建議就算老夫老妻,有時也需要培養情趣來調劑生活,就算是上了年紀的熟女,如果穿著性感、畫一點淡妝,或許還能讓老公「火力全開」,全力以赴。

女:男伴身材勝過內著

至於女性是否在乎男性也得穿著性感內褲?上班族廖小姐說,「男生身材有料比較重要啦!」如果男生身材健美比較具有吸引力,「猛男比大肚腩有吸引力」,至於男生穿不穿性感內褲,倒沒有那麼重要。

一劍浣春秋也說,通常男生「一開機」就脫光光了,根本不會在乎自己穿什麼內褲、有沒有吸引女伴,反而是自己穿得舒服比較重要。而不少A片裡面會有男生穿著丁字褲的橋段,但在現實生活中,並不是理想作法,也幾乎不會有男生這樣穿。

注意穿著場合

包覆性差 運動別穿平口褲

●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周固認為,男生穿著內褲以舒適為主,平日不論是穿三角褲或平口褲都無所謂,但要注意的是,如果褲子太緊,使得陰囊溫度上升,就有可能影響精子活力,甚至影響到性功能。

周固也建議喜愛戶外運動的男生,應該要穿著包覆性比較好的內褲,他就收治過患者因為陰囊因摩擦、紅腫,也有人尿道口、龜頭都發紅了才來就醫,詢問之下才發現是穿著平口內褲打籃球、運動。因此建議喜愛運動的男生,必須穿著包覆性較好的內褲,避免穿平口四角褲運動,才不會讓重要部位受傷。

性慾 性行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