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只為滿足充氣娃娃 他努力解決「半軟不硬」問題

為了有情有義、不離不棄的「她」,他求醫希望可以解決問題。圖/元氣周報
為了有情有義、不離不棄的「她」,他求醫希望可以解決問題。圖/元氣周報

40多歲阿雄自覺性功能大不如前,至泌尿科門診,尋求協助。醫師問,另一半是否滿意他床上表現?是否也會嫌棄他半軟不硬?此時,他眼睛突然閃爍著光芒,認真地搖著頭,稱讚伴侶有情有義、不離不棄。

迷戀矽膠娃娃 體貼不抱怨

經過醫師追問,阿雄他才說出另一半可是大有來頭,來自日本、仿製知名AV女優的矽膠娃娃,價格高達七、八萬元,外表幾可亂真,觸感如同真人,還幫她取了名字「艾莉」。

阿雄感性地說,近半年來,勃起狀態越來越差,但即使表現差強人意,但艾莉可是從不抱怨。正因她如此體貼,善解人意,他心生愧疚,這才至泌尿科尋求協助。

高醫副校長鄭丞傑表示,絕大部分的男性喜歡有溫度、有感情的性愛,對於矽膠娃娃等情趣用品,敬謝不敏,甚至無法勃起,但對於阿雄來說,跟矽膠娃娃做愛,一點壓力都沒有,即使他早洩陽痿,也不會被抱怨。

表現不理想 怕她冷言冷語

鄭丞傑說,極少部分男性嚴重缺乏自信心,擔心性愛表現不佳,無法持久、早洩易軟,恐遭另一半瞧不起、冷言冷語。但越是擔心害怕,就越不行,為了解決性需求,只好自己來,或是透過充氣娃娃、矽膠娃娃,來獲得滿足。

鄭丞傑建議阿雄,應該尋求精神科醫師協助,解決性焦慮、表現焦慮等症狀。如果發現另一半床上功課退步,千萬不要嘻笑以對,或是露出輕蔑的眼神,應該給予鼓勵,陪同就醫,採取正面態度。

面對性需求 也是一種出口

對於迷戀充氣娃娃,高醫小港醫院泌尿科教授王起杰則有不同看法。從性醫學角度來看,確實不太正常,但從人性立場解析,卻是可以接受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找到另一半,結婚生子,在面對性需求時,還是應該找尋出口。

以阿雄為例,年輕時就是宅男,熱衷日本A片,曾交過女友,也上過床,但屢戰屢敗、屢敗屢戰,太在意對方的感受,只要覺得女友眼神不對,就開始自責,才這麼一想,小弟弟立刻就軟了下來。

分手後,網購充氣娃娃,當成練習對象,用舊就換,等級越來越高,艾莉則是他的最愛,早已是他生活的一部份,床上的性愛伴侶。但現在連跟她做愛,都半途而廢,這讓阿雄相當受傷,鼓起勇氣,尋求醫師協助。

為了跟矽膠娃娃成功做愛,而服用壯陽藥物,這聽起確實有些匪夷所思,王起杰卻說,「這有何不可」,透過診治,讓阿雄瞭解到自己在血管、神經、睪固酮等方面,可能已經出問題,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

婚前自己解決 婚後竟難射精

值得注意的是,在泌尿科門診中,婚前自慰,婚後與妻子做愛,無法射精的個案越來越多,有些夫妻還因此離異。王起杰解釋,男性用手解決性欲,刺激強度可達九十分;相較之下,陰莖在陰道進出,強度只有七十分,刺激強度不夠,當然不容易射精。

建議有這方面困擾的男性,應該積極就醫,接受治療,嘗試服用壯陽藥物,以增加硬度,提生性愛刺激度。或是透過行為療法,來降低射精高潮的標準,口味變淡了,不再吃重鹹 ,就能逐漸克服「自慰行、做愛卻射不出來」的窘境。

性伴侶 早洩 陽痿 性功能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