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想要做自己一點,會不會有點自私?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藉助低能量震波 重新抬頭做人

低能量震波治療不僅可以擊碎結石,還能幫助不舉男性「震」出雄風。50歲男子長期處於高壓工作,性表現愈來愈差,就醫後才發現男子三高上身,不希望老婆後半輩子不「性」福,接受低能量震波治療,不僅恢復雄風,還能重拾夫妻關係。

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、台大醫院泌尿部主治醫師張宏江說,台灣勃起功能障礙患者,多達7成與血液循環不佳有關,伴隨心血管疾病,如高血壓、高血脂等,導致勃起時血流不足,海綿體無法撐場;部分患者是因血管老化而逐漸喪失勃起功能,50歲約有15%、70歲有60%以上。

張宏江說,低能量震波治療屬於體外震波治療,一般用於擊碎結石的能量相當高,但用於陰莖的能量較低,如同被橡皮筋彈到一般。

若是確診為勃起功能障礙,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,每周1次,每次15到20分鐘,3個月內6次即可有效果,但震波治療不能治標,仍建議患者要避免三高、維持體重,不能過胖,未來也能持續採取低能量震波治療作為保養,目前該治療方式未有健保給付,每次需自費4000到6000元間。

低能量震波治療需由醫師手握病人陰莖操作,每次療程約15至20分鐘,初期每周1次,進行6次治療後即可見效果,一般療程為6到12周,之後可視狀況每月一次「保養」加強,一次療程約須自費4至6千元。

低能量震波治療 勃起功能障礙 心血管疾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