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餘震頻頻,地震後該做8件事!3步驟檢查房屋,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「弟弟」不行 震波治療醒過來

醫師林明鴻指出, 性功能障礙有多重原因,治療方法也各有不同。圖/ 林明鴻提供
醫師林明鴻指出, 性功能障礙有多重原因,治療方法也各有不同。圖/ 林明鴻提供

台南某電子王姓老闆事業有成,也娶得美嬌娘,卻房事不順,連吃威而鋼也無效,市立安南醫院醫師林明鴻表示,新式體外震波治療,已成功讓王老闆再次成功「做人」,對「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」的病患能重建良好的性功能。

王老闆事業有成,娶小20多歲美妻眾人稱羨,但疑因長年飲食不正常、抽菸喝酒、不運動,近年健康大不如前,除高血壓及糖尿病以藥物控制,勃起障礙一直無法改善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吃威而鋼,也未見改善。

王老闆在安南醫院接受12次震波治療後,勃起功能明顯改善。醫師林明鴻指出,通常使用犀利士與威而鋼無效,才會進一步採用震波,約三分之二患者1個月後明顯改善,持續效果超過12個月,且副作用小,不過健保不給付。

林明鴻表示,體外震波可造成海綿體內微小破壞,進而刺激海綿體生成血管新生蛋白,促進血管新生、改善血流,王老闆以體外震波治療後,原本軟綿綿的陰莖逐漸「覺醒」,現在與太太生活滿意幸福。

勃起功能障礙 威而鋼 陰莖 震波治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