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愛撫取代激情 誰說熟年不行?

繪圖/杜玉佩
繪圖/杜玉佩

案例故事:又是睜著眼睛聽見鳥叫聲的早晨,甫過73大壽的阿南,看著身旁的妻子睡得香甜,掀開棉被看著沒有起色的小弟弟,不禁感嘆著笑了。兩老的午後散步,既愜意又溫馨,妻子開始胡鬧著偷摸阿南的身體,阿南頓時來不及反應,竟嚇得尿失禁。阿南現在對性失去自信而產生恐懼,無助的他就像個孩子哭了起來,妻子再也不敢和他開玩笑。

年輕時,阿南曾許下要給妻子一輩子幸福的承諾,卻在白頭偕老之際身體沒了「凍頭」。阿南不想向歲月低頭,決定求助藍色小藥丸,沒想到,吃了一顆全身心悸,再吃第二顆,該硬的地方沒硬,反而頭痛了好幾天,身體的狀況每況愈下。

爺爺的願望 臨終前再愛一次

性治療師童嵩珍直言「性愛能力是需要練習的」,年輕的時候好好做,老年仍可以維持一定的頻率,恢復勃起功能不是天方夜譚。曾有一對年逾80歲的夫妻到院求診,主訴是「希望在臨終前能再做一次」,爺爺向她說,結婚一輩子,從來沒有離開過奶奶,這輩子都睡在同一張床上。

60歲後因為中風,爺爺愈來愈沒有「凍頭」,漸漸兩人完全沒有肢體上的接觸。自認老當益壯的他,不願意尋求藥物治療,希望能不吃藥、不打針恢復雄風。童嵩珍協助兩人長達四個半月的時間,終於讓兩人圓夢。

奶奶幫復健 兩人終能圓夢

她說,世界上沒有一種運動是排斥老人的,包含做愛也是,陰莖沒有使用就不會勃起,平時沒有刺激就不會射精。

她在協助老夫妻的期間,請奶奶每天用手幫爺爺「復健」,才第三天,爺爺的陰莖雖然沒有硬邦邦,卻射精了。第一個月後,陰莖勃起漸有起色,第二個月終於恢復雄風。但兩人興高采烈準備行房時,奶奶因萎縮性陰道炎,行房過程痛不欲生,經過治療,兩人才正式完成臨終前的願望。

別堅持插入 體驗愛撫美好

開業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,做愛雖然不限年齡層,但是隨著荷爾蒙分泌減少以及疾病摧殘,大約60歲開始,性功能會減弱。若已到了不可逆的狀況,口交以及自慰是相當適合老年人的性愛模式。而人老了之後也不要堅持「插入式」的性愛,畢竟身體已經不是20、30歲的小夥子,一般的愛撫也可以取代激情的愛愛。

童嵩珍表示,若是年老沒了對象,一個人也能刺激陰莖,像是可以常做「甩鳥(陰莖)」的運動,或是看A片增加刺激;女性則可以使用按摩棒,適當的自慰能讓生活品質更好。

▇ 防堵早洩九動作

第一步:右手反手用大拇指與食指握住陰莖冠狀溝。

第二步:手握著冠狀溝左右轉動。

第三步:右手繼續轉動,左手沿著陰莖滑動。

第四步:右手掌心包著龜頭。

第五步:右手反手變成正手握住陰莖冠狀溝。

第六步:右手握住冠狀溝後往下滑動,並拉到底部。

第七步:換左手重複右手的步驟。

第八步:重複兩手的動作。

第九步:每天重複15分鐘。

備註:第一次訓練可以使用潤滑劑,並有個能專心的環境。

資料來源/童嵩珍醫師;製表/陳雨鑫

性愛 早洩 勃起 性功能 自慰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