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?「假牙清潔錠」NG使用下場曝光!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打屁股的情趣 力道時機都是學問

晨星出版

圖/摘自晨星出版《閨房豪放聖經》
圖/摘自晨星出版《閨房豪放聖經》

【文/摘自晨星出版《閨房豪放聖經》,作者貝特寧‧凡儂】

用手打屁股為伴侶提供了親密的交流,且也是進入鞭打精神心理作用的極佳起始。

直至一九五○年代以前,新生兒初入這個世界時,第一次和其他人的直接接觸,都是婦產科醫師用厚實手掌完美打在屁股上的巴掌。這個動作讓寶寶因為嚇一跳(不是因為疼痛)而哭出來,清出肺部的液體,並注入空氣。現代的醫院使用的是一台會將寶寶口中液體抽吸出來的機器,取代了原先的打屁股動作。

情色的打屁股動作也能迅速啟動身心,讓一個看似麻木或呆滯的人進入情慾的漩渦中。

用手打屁股的獨一優勢就是可以輕易地和其他刺激形式結合在一起,只要伴侶雙方都已經非常興奮,進行抽插的時候也可以。任何可以開啟性愛空間大門的技巧,都是進入情色鞭打的良好前奏,因為適當的暖身是必要的。

隨著儀式進行,可以進行情色打屁股動作的理想時機就會跟著出現,一位好的上位者會知道利用好的時機與方式,而興奮的下位者也可以要求要被打屁股,討上位者的歡心。

為減少每次進行愛的拍擊為上位者的手(與下位者的屁股)所產生的刺痛感,打的人應將自己的手作成杯狀,將手指緊緊地靠在一起。提供來勁快感的傳播者可以戴上輕薄、無襯線的皮革手套或乳膠手套,避免自己的雙手會有打屁股時特有的刺痛感。被許多人視為精美情趣配件的手套,也能為這一段帶來令人興奮的聲光效果。所以千萬不要忘記尊重那些沒有參加你儀式情趣裡的人,要確定房間的隔音效果。因為打屁股會發出令人愉悅的聲響!

要開始打屁股時,先用雙手「撫平」下位者的臀部。接著撫摸、擠壓與挑逗這塊位於下方領域的美味肉臀,讓它的表面有感覺。這個準備的接觸動作能鞏固親密關係,並預備下位者的身心。等到屁股上下左右的輪廓起伏都被摸透徹之後,就可以開始打屁股了。

用稍縱即逝的輕拍加上不時的捏擠開始這一段。第一次落下確實拍打的時機一定要非常準確。隨著下位者放鬆進入感受時,再次回到輕拍,然後加上更多刻意的撫摸,可以的話,來一些果斷的拍擊。輕巧的拍打手勢就是要在手掌碰到下位者的屁股後立刻離開,這樣能減少打屁股的力道以及讓屁股變得過度敏感的風險。用向上、「抬起」的手勢與節奏性的撫摸拍打臀部。

在每一次更用力的巴掌之間,點綴一些輕柔微妙的感受,例如像是一些安慰的撫摸,還有對生殖器的挑逗。這樣能避免下位者出現感官過荷的情況,並讓性張力緩慢地爬升。

.書名:閨房豪放聖經
.作者:貝特寧.凡儂
.繪者:方尚華.貝爾度 
.譯者:連舒婷
.出版社:晨星出版社
.出版日期:2015/09/01
.書名:閨房豪放聖經 .作者:貝特寧.凡儂 .繪者:方尚華.貝爾度 .譯者:連舒婷 .出版社:晨星出版社 .出版日期:2015/09/01
慢慢來吧!交錯強度與碰觸的部位能避免可預期性,提昇儀式的心理作用,當下位者哀求地要更多時,上位者可以選擇給予更多的拍打,反之亦然。藉由這樣的巧妙變化維持這個段落的節奏,平衡打在身體左右兩側的拍擊數時,也要不時地回去刺激生殖器。在這一段中間帶入輕盈的羽狀用品,會被視為是溫柔的動作,讓這個性愛經驗充滿啟發性!

當你漸進式的刺激下位者時,他(她)的血液就會接收到源源不斷的內啡呔。日常生活中的憂慮以及對「疼痛」的所有成見都會融化在深層的快感中。身隨神往,所以新手上位者在自己的愛侶央求更用力的拍打時,不要覺得驚訝。不過也不要逼進儀式開始前就建立的極限。因為內啡呔是天然的止痛劑,所以下位者的耐痛度會自然而然地增加,但不論是新手還是老練的上位者,一定要謹慎地進行,隨時注意自己施予在他人身上的來勁鞭打力道。


▍提供優質新聞,還需要你的鼓勵,按讚加入《元氣網粉絲團》:

性愛 情慾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