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重症醫警示「常覺得愛睏疲憊」恐讓你老10歲!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健身房器材 能讓女人性高潮?

貓頭鷹

健身房器材 能讓女人性高潮?
健身房器材 能讓女人性高潮?
圖/摘自貓頭鷹出版《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2》

健身房裡的性高潮

運動會增加我們體內的腦內啡(Endorphin)使人感到愉悅。規律的運動可以提升心肺功能,改善性功能,甚至偶而還能遇到令人驚喜的彩蛋,那就是健身房裡的性高潮。

這樣的傳說時有所聞,於是印第安納大學的研究人員便著手調查。他們訪問了530位年齡介於18到63歲之間的女性,其中有120餘位女性表示曾經體驗過運動引發的性高潮,有240餘位女性表示曾經體驗過運動引發的性愉悅。約四成受訪者曾經有過十次以上的經驗。

運動引發的性高潮大多是在鍛鍊核心肌群時出現,核心肌群指的是涵蓋腹部、背部及骨盆的肌肉群,較常引發性高潮的是腹部運動、舉重、瑜伽、騎自行車等運動。受訪者表示,出現性高潮時,她們的腦子裡並沒有性幻想,也沒有去刺激性器官。大部分受訪者說,在公共場所她們可以自我控制;不過也有部分受訪者說她們無法控制。有些人對運動引發的性高潮相當熟練,很清楚自己在做了哪些動作之後能夠引發高潮。

體驗過這類性高潮的女性,認為這對她的性生活有很正面的影響,因為她能夠控制自己的肌肉以獲得更強烈的性高潮。大家肯定很好奇,究竟那些腹部運動較容易引發性高潮呢?有不少受訪者表示,她們在使用鍛鍊腹肌的將軍椅(Captain's Chair)時體驗到了性高潮,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,不過,這樣的驚喜可是「女人限定」喔!


吞下春藥,慾火焚身?

家喻戶曉的金庸小說《天龍八部》中,「天下第一惡人」用「陰陽和合散」陷害困在石屋中的段譽和木婉清。據稱,這種強力春藥霸道異常,「能令端士成為淫徒,貞女化作蕩婦,只教心神一迷,聖賢也成禽獸」。相信許多人都還記得這個橋段,「段譽和木婉清受猛烈春藥催激,越來越難與情慾相抗拒。到後來木婉清神智迷糊,早忘了段譽是親哥哥,只叫:『段郎,抱我,抱住我!』她是處女之身,於男女之事一知半解,但覺燥熱難當,要段譽摟抱著方才舒服,便向段譽撲去。段譽叫道:『使不得!』閃身避開,腳步下自然而然的使出了凌波微步。木婉清一撲不中,斜身摔在床上,便暈了過去。」

雖然同為靈長類,但是原本會在雌性猿猴身上出現的「發情期」早已消失不見,使女人的性慾變得相當隱晦不明,讓男人難以捉摸,因此自古以來,人們一直冀望有某種藥物能夠像開關一樣迅速挑起女人的性慾。

無論是在小說裡或是現實世界,男人為了春藥真是煞費苦心,一方面希望讓自己加倍勇猛,一方面期待女人熱情如火。

▇ 古老春藥大賞

1.紅蝙蝠

古籍中稱「春藥」為「媚藥」,來源遍及動植物,天上飛的、地上爬的、水中游的統統都有。西元九世紀《北戶錄》記載有南方人將「紅蝙蝠」當成春藥,由於紅蝙蝠經常成雙成對,當一隻被捕捉時,另一隻不會就此離去。這種看似深情的行為表現,使紅蝙蝠成了春藥的候選人。在過去,這種藉著行為表現或形狀來推論「藥效」的思維非常普遍。

.書名: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2
.作者: 劉育志、白映俞  
.出版社:貓頭鷹  
.出版日期:2015/07/02<br />圖/摘自貓頭鷹出版《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2》
.書名: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2 .作者: 劉育志、白映俞 .出版社:貓頭鷹 .出版日期:2015/07/02
圖/摘自貓頭鷹出版《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2》
2.蚱蜢

西元十一世紀,宋代的《証類本草》將蚱蜢列為春藥,為何會出現如此離奇的聯想,蚱蜢究竟是如何和春藥扯上關係的呢?原來啊,他們認為蚱蜢能夠「與蚯蚓交」,所以有資格被當作春藥。可是,蚱蜢真的會跟蚯蚓交配嗎?

當然不會,且讓我們稍稍瞭解一下蚱蜢的生殖過程。雄蚱蜢的腹部末端有交配器,能夠將精子送入雌蚱蜢的受精囊,待精子和卵子受精之後,雌蚱蜢會將腹部末端的產卵管插入土壤中產卵,經過一段時間便能孵化出小蚱蜢。或許就是這個產卵的過程,讓古人誤以為蚱蜢和蚯蚓在交配,進而將蚱蜢當成了催情春藥。

對於莫名犧牲的蚱蜢,以及吞服蚱蜢的婦女們來說,這都是場充滿誤會的無妄之災。

3.壁虱

另一個被當成春藥的小蟲子,說來亦會令人大吃一驚。書中說,雲南有種小蟲名叫「隊隊」,因為總是出雙入對,所以被養在枕頭裡,希望可以治夫婦不和。這小蟲其實就是壁虱,壁虱是靠吸血維生的寄生蟲,宿主很廣泛,家禽、家畜與人類都會受到侵襲。

由於壁虱鮮少單獨出現,所以被解讀為「出必雌雄隨」,並進一步推論可以「入媚藥,治夫婦不合」,甚至價值四、五金。然而,壁蝨在吸血的過程中可能傳染多種疾病,將這種小蟲養在枕頭中顯然不是個好主意。


▍提供優質新聞,還需要你的鼓勵,按讚加入《元氣網粉絲團》:

春藥 性高潮 性慾 核心肌群 性幻想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