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感冒、流感、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做愛如何更持久?性學家增加男人房事持久力的8招訓練


繪圖/杜玉佩

或許你並不是「一分鐘男人」,但是仍需要尋找方法讓自己勃起久些,男人太早洩氣,女伴肯定失望透頂。性學家告訴你八大持久之道,而且不靠威而鋼。

1.向「印度性經」取經

英國一男性雜誌前編輯與性學專家哈柏說,「印度性經」(Kama Sutra)提及一個延後射精技術,它同時是訓練男性持久的方法。哈柏建議男性慢慢來,開始時,「進出」一次至少需花三秒以上時間,接著慢慢加速,四到五分鐘後,才換成每秒進出。當男性感覺就要射精時,最好立即停止動作,但要繼續留在女伴體內,直到感覺已掌控射出感,才可繼續做愛做的事。

2.別想著自己行不行

經過認證的性學家、性教練帕提.布里頓博士說,擔心自己行不行的焦慮感是勃起持久的頭號殺手。男性必須將這種負面思考轉換成更有自信的內在聲音。布里頓建議,焦慮感來臨時,最簡單的策略是告訴自己停止焦慮,深呼吸一下,聚精會神感受身體的感覺。換句話說,讓自己離開大腦,進入身體,感受身體正在產生的感覺。

3.快射精時改變速度

性專家凱瑟琳.豐岡建議,男性自覺快射精時,最佳方法是改變速度。此時男性不妨離開女伴身體,改將那話兒拿來上下摩擦女伴的陰唇,女性陰道下方有許多敏感的神經末梢,這種動作能讓她十分愉悅。

4.過程中放慢速度

多數男性屬於快速橫衝直撞型。豐岡認為慢速度更能讓兩人合為一體。撫摸和探索身體更能讓女伴性欲高漲。親吻女伴頸部、耳朵、以手溫柔探索身體。豐岡認為讓勃起持久的要訣是享受過程,讓它引領你到達目的地。

5.嘗試其他種類運動

布里頓建議訓練恥骨肌,即從肛門到泌尿括約肌的肌群。想了解如何以收縮方式訓練恥骨肌,可在小便中途打住,即會知道該如何訓練自己。每天三次,每次十五下,即能發揮效用。每天做這項運動,其實已在為陰莖「充氣」。收縮恥骨肌可讓好的血液流向陰莖。

6.多加練習「七、九法」

哈柏最喜歡「七、九法」,也就是快速進出七次,接著慢速進出九次,其後一再重複七快九慢、七快九慢。這種節奏對持久度無法符合伴侶需求的男性最管用,對女性也有好處,它可建立刺激女性的節奏。

7.別猛力深入衝刺

持續深度衝刺可能導致很快高潮,豐岡建議試著只進入女伴陰道後半部,換句話說,只做淺衝。深衝、淺衝相互交替,可讓男性更持久,也讓性愛經驗更有趣。

8.學習擠壓阻斷射精

布里頓建議男性學習「擠壓技術」。陰莖有三點受到擠壓時,有助維持勃起。

首先,陰莖勃起時,以拇指和食指圈住陰莖尾端,可讓陰莖維持充血。第二是按壓陰莖頭部下方,布里頓說:「它是男性的熱點,布滿神經。」最後是按壓「會陰」處,也就是從肛門前方到恥骨的部分,以手指按壓這個點,可阻斷射精,減少早洩。

◎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,快加入【元氣網粉絲團

陰莖 勃起 性愛 做愛 射精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