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洗冷水澡能養身?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,突「昏倒頭摔破8公分」滿地血!醫曝可怕後果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老婆愛愛完就發炎 網一面倒:劣根不改無解!女醫也說話:問題可能在男方

女性在性愛後就會泌尿道感染,問題有可能出在男方包皮過長。圖/ingimage
女性在性愛後就會泌尿道感染,問題有可能出在男方包皮過長。圖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感情好卻害慘老婆。一名網友上網求解,指他與老婆都不喜歡戴套性愛,但只要不戴套子,事後老婆一定會發炎、感染,詢問讓老婆吃什麼可以根治?網友卻一片倒,直指禍首在原PO,「『劣根』不改,無解」、先「用菜瓜布刷你下面吧」。醫師則指,女性愛愛後就感染,問題真的有可能是出在男方。

老婆愛愛完就發炎 求解該吃什麼改善?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543─兩性生活,情感討論區」發文求解,憐香惜玉地指詢問,他與老婆都不愛戴保險套愛愛,但老婆「愛」過下面一定發炎,捨不得她長期感染,詢問該讓老婆吃什麼來改善?引發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說,「懶叫的問題吧」、「做一次就發炎,你到底有多髒?」「要翻開包皮仔細洗,把尿垢、包皮垢都洗乾淨」、「(包皮)太長就割一下吧,自己髒還牽拖」、「問題在你啊,還叫老婆根治」、「『劣根』不改,治標不本」、「用菜瓜布刷你下面吧。」

也有網友說,「辦事前雙方都先洗澡」、「多喝水」、「愛愛完馬上去尿尿沖水」、「長期吃蔓越莓保養」、「做完之後叫她去洗下面」。

醫:男應檢查有無包皮過長問題

對此,高醫泌尿部副教授李香瑩表示,男伴包皮太長、藏汙納垢確實能增加女伴泌尿道感染的機會,若是有性愛後,女伴即泌尿道發炎情況,建議除女伴需治療外,男方也應就醫檢查有無包皮過長,而戴保險套也可減少女方感染機會。

此外,女性先天生理構造上,尿道與陰道很近,性愛磨擦細菌可能帶至尿道口,加上有些女生抵抗力較差,容易在性愛後泌尿道感染,建議女生在性愛前後都多喝水,與排空尿液,以利將細菌盡量排出體外,減少感染機會,也可在醫生指示下,性愛後預服抗生素,防範感染。

女生平日也可吃蔓越莓來保健,要穿棉質透氣內褲,洗外陰部的沐浴乳,應與洗身體的分開,市面上有專門用於洗外陰部的沐浴乳,其PH值較接近外陰部環境,有助減少好菌被洗掉的機會。

高醫泌尿部副教授李香瑩。圖/翻攝自臉書香瑩醫師的會談室-泌尿那些小事
高醫泌尿部副教授李香瑩。圖/翻攝自臉書香瑩醫師的會談室-泌尿那些小事

性愛後預防感染,男生女生這樣做

男性

男包皮太長、藏汙納垢恐增女伴泌尿道感染。男性應檢查有無包皮過長問題。

女性

.在性愛前後多喝水與排空尿液

.性愛後預服抗生素

.平日可吃蔓越莓保健、穿棉質透氣內褲、使用外陰部專用沐浴乳

泌尿道感染 包皮過長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