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伴侶有無出軌,醫生一眼就能看出?婦科醫科學分析

外遇示意圖。 圖/ingimage
外遇示意圖。 圖/ingimage

俗話說:看破不說破。

把這句話貫徹得最好的人就是臨床醫生了,有時候患者一個眼神或者一個遲疑,醫生就能感覺到對方有難言之隱,也就點到為止或者兜著圈子點撥對方。

但是,在網路上經常遇到這些問題:

「老六,做了這個之後,應該看不出來吧?」

「六彥祖,這個結果能證明我出軌嗎?」

「六兒啊,救救我,我怎麼跟另一半解釋啊?」

「六老師,他說是出差用了不干淨的毛巾,你說有可能嗎?」

說實話,除了娛樂記者,估計也就醫生要每天面臨這些問題了……除了婦產科,還有泌尿外科、皮膚性病科等兄弟科室也會遇到這些問題。

那麼問題來了,醫生真的可以幫你看出伴侶出軌嗎?

不著急,本著「看破不說破」的原則,咱們挨個分析。

<br />圖/ingimage

圖/ingimage

男方出軌

說實話,分析男人出軌這個事真是沒啥挑戰,你看看那些男明星們,出軌的事層出不窮,有人置之不理,有人開發布會,有的偷摸發聲明,還有人連夜做了PPT……實在太常見,以至於已經有些厭倦。

如果硬要分析的話,你要記住:沒有完美的謊言。

咱們先挑簡單的說,有很大一部分出軌被發現就是因為查出了性病,你說這年頭誰還沒錢買個保險套?是啊,我也納悶,也不是買不起……但就是有人喜歡鋌而走險,等得了性病再編一些一眼就能戳穿的謊言。

「性病」之所以叫這個名字,就是因為它是靠無保護的性接觸或邊緣性行為(粘膜-體液-粘膜)傳播的,你非要說是出差、旅遊、住賓館、上廁所、泡溫泉、洗淋浴、做按摩導致的,那就沒勁了,雖然不能說你100%說謊,但是至少有人說謊了……關鍵問題還不是說謊,你說他們禍害自己也就罷了,還要滿世界播撒病原體,踏踏實實治療不好嗎?

關於性病的問題,老六這邊總結了一個男女通用的表,建議你們存一下:

當中有些情況肉眼就能判斷,比如尖銳濕疣、梅毒、淋病啥的。除此之外,醫生還可以用檢查來判斷,咱們就拿大家都很熟悉的HPV來舉例。

王竹馬和李青梅是一對青梅竹馬的夫妻,兩個人都是彼此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性伴侶(聲稱),婚後也是相愛有加,彼此承諾白首同心……某日,王竹馬出差,回來後沒多久,李青梅在單位組織體檢時查出HPV68型陽性,咦,奇怪,這事怎麼解釋?

青梅質問竹馬到底怎麼回事?竹馬自然甩鍋給賓館的浴缸和毛巾,竹馬質問青梅到底怎麼回事?青梅哭哭啼啼說自己才是受害者

問題來了,這能證明他們倆誰出軌了嗎?

答:不能,但是100%有人說謊了。

問題又來了,是不是只要不感染性病,醫生就沒辦法判斷了?

答:是的,醫生的本職工作是看病,在沒有疾病的情況下,並不為任何人調查出軌。

話又說回來了,姑娘們,如果另一半都出軌到需要找醫生求證的話,那也真是心大……我記得之前聽過一對醫生夫妻的故事,女醫生去國外交流,回來之後發現洗臉池和浴室都有一些長頭髮,她覺得事有蹊蹺,因為她有潔癖,走之前就把這些頭髮清理乾淨了,等老公下班直接攤牌。

男醫生也是過來人,輕描淡寫地說:「工作太忙,讓媽過來幾天照顧孩子。」

女醫生總覺得不對,拿著頭髮找當法醫的閨蜜查了查……媽確實來過,有一些頭髮跟他的基因型匹配的上,但是另外有一團頭髮跟他的對不上,當然也不是她自己的。

喏,天下沒有完美的謊言。

女方出軌

在女性出軌方面,因為性病而被發現的概率比男性要低很多,因為女性有充分的理由要使用安全套,除了防病,還要避孕。

是的,在計劃生育門診遇到最多的問題是:「醫生,你說做了人流能看出來嗎?」

說實話,通常人流手術之後不會留下明顯的痕跡,也就是說,只要沒有嚴重的並發症出現的話,一般是看不出來的。當然,藥流就更看不出來了。

那些說醫生一眼就能看出之前做過人流的,要麼是想詐你一下,要麼就是有嚴重的併發症的……比如說我之前見過一位患者的宮頸上有明顯的瘢痕,仔細詢問下才知道之前在小診所做過一次人流,因為醫生技術不行,給宮頸造成了損傷,留下了人流的操作痕跡。

還有的是人流術後出現的嚴重感染導致的粘連,也是之前在臨床上見到的一位患者,做B超的時候就覺得宮腔粘連得一塌糊塗,肌層也有不連續的地方,在做宮腔鏡的時候得以驗證。

基本上都看不到雙側輸卵管的開口,可以理解為就是個「死胡同」,問她以前是不是做過人流或者發生過嚴重的盆腹腔感染……硬是啥也不說。

沒轍,最後還是患者的媽媽說女兒之前做過一次人流,人流術後也沒好好注意清潔,就連醫生開的藥也沒按時吃,然後導致了宮腔膿腫,最終的結果就是我剛剛描述的那樣。

如果,我是說如果,有女性出軌導致了這樣的結果,我相信是個醫生都看得出來……不過,出個軌就搞成這樣,那大概其他事也都藏不住了。

圖/Ingimage
圖/Ingimage

男女共通

還有一些就是男女共通的知識點:

1.種草莓:得是多麼想要炫耀出軌這個行為,才會選擇種草莓啊……我原來真的沒想過,直到有個小伙子給我發私信問我他女友脖子上的「草莓」有沒有可能是拔罐子導致,那個形狀一看就不是拔罐子導致的,再說誰拔罐子往脖子上拔啊!

2.分泌物:體液這個事大家也都很熟悉了,誰閒著沒事兒會故意弄到床單、浴巾上啊……但是就有那大哥,不僅在家裡出軌,還弄得床單髒兮兮的,這也就算了,您倒是自己洗乾淨,就那麼放在髒衣筐等著太太洗,那能不被發現嗎?

你說你沒控制住,自己尿床上了?

妻子拍照來諮詢,問我這是啥……我能說啥?

說實話,這些事都不是我們的本職工作,也是進退兩難,說了實話,弄得人家庭破裂也是尷尬,不說實話,好像知情不報似的。

所以啊,這事你們自己判斷,別再找醫生問了。

Source

出軌 性病 性愛 性行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