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24節氣春分到!宜拜土地公補財庫、迎好運,養生重袪濕養肝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別議題

正港打手槍?健教課本被投訴到崩潰 索性把性器畫成一把槍

日本健教課本把男生殖器畫成手槍。取自臉書
日本健教課本把男生殖器畫成手槍。取自臉書

轉大人」的青少年於中學接受性教育,但健康教育課本的尺度常受到家長或部分團體批評。先前高雄的劉姓小學老師透露有家長檢舉健教課本不適當,因課本上的男女生殖器官圖分屬左右頁,把課本合起來的時候兩者就會碰到,讓人直呼理由荒謬又好笑。

在日本一樣面臨家長的投訴壓力,有網友分享一張日本健教課本被投訴到崩潰後,直接改用「手槍」介紹男性生殖器的圖片,圖中把性器的名稱比做手槍的部位和使用方式。精子就像是實彈、從精囊射出,通過等於手槍安全保險的前列腺,顯示ON時才能發射、最後從發射口龜頭射出等等。而勃起則用槍管安裝消音器會變得巨大化來比喻。

網友表示:「這樣改對孩子有比較好嗎?」、「不曉得女權主義者會不會抗議」、「小朋友要是真的以為小GG長得像這樣怎麼辦?」、「創意一百分,但當健教教材不太適當。」

生殖器 轉大人 性教育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