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愛情診療室

交往6年還以為能當新娘!餐廳巧遇對象老婆的妹妹,才知對方已婚10年

一位女性和男子交往6年之後,才驚覺對方早就是已婚人士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及事物。圖片來源/ingimage
一位女性和男子交往6年之後,才驚覺對方早就是已婚人士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及事物。圖片來源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日本知名聲優櫻井孝宏傳出在已經結婚的情況下,卻還是和其他女性發生不倫關係,並且一直隱瞞著對方已婚事實,造成極大的風波。然而除了櫻井之外,其實像這樣的外遇事件並非唯一,近來日本媒體,就報導了類似的感情糾紛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All About」報導,一位化名紗理奈的37歲女性,六年前某次在看完電影之後,認識了一位一同觀影的同齡男子。兩人對電影故事讚不絕口,於是很快就聊了開來,隨後也一起吃飯,交換了聯絡方式。

因為兩人年紀相近,加上男子在學生時期,曾經參加過電影社,因此有許多兩個人都看過的電影,相處起來總是不缺話題,感情變得越來越親密。有次男子出差,回來時還特地送了個珍珠項鏈給紗理奈,讓當時單身的紗理奈非常高興,內心也開始認真考慮結婚的事情。

然而,每次被問到結婚話題時,男子總是說他還有一個弟弟要照顧,等到弟弟能出社會工作了,才會考慮結婚的事情。紗理奈聽信了男子的話,還一度認為他是位好哥哥,於是靜靜等待著能結婚那一天的到來,這一等就是六年之久。

結果某一天,當紗理奈在和男子用餐時,突然有位女性叫住男子,而男子聽到之後則急忙閃避,非常害怕被那位女性認出來的樣子。該女性隨後來到桌邊,一邊繼續向男子打招呼,一邊向紗理奈自我介紹,表示她是這位男子老婆的妹妹。

紗理奈一時相當錯愕,持續追問之下,才發現男子根本已經結婚了十年左右,還生了一位女兒。然而男子卻是在隱瞞這些事情的狀況下,持續和紗理奈維持交往的關係,當然也不打算和她結婚。晴天霹靂的紗理奈,最後只好和這位花心男子分手,只是過去六年來,一直期盼能當新娘的青春也就這麼煙消雲散了。

結婚 單身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