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,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!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愛情診療室

她暫住男友家遭嫌白吃白喝 網得知「這舉動」嘆:男方雷隊友

原PO應男友邀請暫住在他家,即便盡量不在家用餐,卻仍被男友媽媽認為白吃白喝。圖為示意圖/Ingimage
原PO應男友邀請暫住在他家,即便盡量不在家用餐,卻仍被男友媽媽認為白吃白喝。圖為示意圖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婚後是否要與父母同住是許多新婚夫妻面臨的首要挑戰,同住屋簷下不僅有生活習慣需要磨合,更可能因為溝通不良產生誤會。日前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她和男友因為要更換租屋處,在男友的百般勸說下,暫時借住在男方家中,但沒想到男友家人表面歡迎她,卻私下向男友議論她白吃白住,氣得原PO直接搬走,並呼籲女性「絕對不要去住男友家」,引起眾人討論。

原PO提到,因為遠距教學和暑假的問題,她和男友換了租屋處,但因為9月才能入住,所以男友提議先搬回他家住,可以省房租,「一開始也覺得不太好,但男友一直堅持他家人都很好,絕對不會說什麼」。

為表感謝,原PO搬進去時送了一個3千元左右的禮盒,「男友那時候還說不用這麼麻煩、還送東西,他爸媽不會在乎這種小事」,此外原PO也堅持自叫外送或去外面處理伙食,「但他媽都會要我跟他們一起吃,甚至還說過『我就像他們的女兒一樣,他們很喜歡我』」。

但沒想到一個月後,原PO輾轉從男友轉述得知,男友媽媽其實認為:「你女友吃我們的、住我們的,還不知道要拿錢給我們或是送個禮物,她爸媽是都沒在管她嗎?」這一番話聽在原PO耳裡頗為刺耳,但也無奈寄人籬下,沒資格狡辯、反駁,「反正聽完就立刻整理行李,隔天搭車搬回自己家」,她也勸廣大女性:「真的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男友說的話就隨便住進他家,因為妳永遠不知道,他們私底下是怎麼看待妳的。」

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你男友豬隊友,他以為他爸媽沒差,那是因為他是寶貝兒子」、「怎麼感覺這個男友很雷」、「真的不要常住對方家,對方父母再歡迎都一樣,都馬場面話,現在多虧你那雷包男友,他父母對你有壞印象了」、「還沒結婚就是外人」、「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你的感受,也要他學著怎麼當你跟他家人之間的橋樑,不要他媽對他說什麼就把原話都告訴你,這真的超傷人」、「我也是住進男友家,不過他自己掏錢,以我的名義給他媽媽,說是我補貼家用的」。

生活習慣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