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愛情診療室

「你今晚來我家睡」妻誤發訊息 意外揭露丈夫的不倫


圖/ingimage

 <br />圖/123RF

圖/123RF
有些男人的大男子主義,呈現出來的狀態是:把自己擺在高高在上的位置,要求妻子在人前人後,在任何事情上都要聽自己調遣。

男人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妻子,總是會讓妻子不舒服,尤其是在外人面前不給妻子留面子時,尤其是在外人面前故意訓斥妻子時,會讓妻子感覺到羞愧,失望和痛心,時間久了,夫妻二人的關係肯定好不了。

除了上面那種大男子主義之外,還有一種大男子主義,呈現出來的是這樣一種狀態:男人一直“雙標”,只要求妻子而不要求自己。自己犯了錯卻不認為是錯,還拼命美化,要求妻子必須認同自己;而妻子犯了錯,他卻不依不饒,說妻子怎麼怎麼對不起自己。

下面這兩個女人經歷過同樣的問題,而且她倆的經歷極為相似,可以說她們嫁的男人都是同一種類型,我們分別來聽聽她們是怎麼說的。

女人-01:

『我的前夫,是個報復心極強的人。

他本身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,自認為自己靠著自己的大男子主義就可以讓我臣服於他,自認為即便他背叛婚姻了,我也不該拿他怎麼樣。

不過,我沒有給他發作的機會。當我發現他和一個女同事走得很近之後,我及時跟他翻臉了,還差點鬧到了離婚的地步。之所以沒離婚,是因為雙方父母出面調和,這才讓婚姻繼續。

從此,他就記恨於我了,一心想要抓住我的把柄狠狠報復我。很快他就有了報復我的機會,不過,最終導致我們離婚的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,是他的問題。

有一天夜裡,他臨時說要出差,隨便收拾了一下就搭車出門了。

我一個人在家害怕,就發信息給閨蜜讓她來陪我,結果無意中誤發給他了。我發現之後,急忙撤回了,然後重新給閨蜜發了信息,並且跟他解釋說,“我是發給我閨蜜的,沒看清發給你了!”

結果,閨蜜還沒回來,他先回來了,怒氣沖衝質問我到底跟誰在一起了,“我只是跟一個女同事走得近一點,你就說我背叛婚姻,可你呢?讓人來家裡,你要不要臉?如果你說你這樣做沒有錯,那我現在就去找我的女同事,憑什麼只允許你背叛我?”

我很憤怒,反問他,“我都說了是發給閨蜜的,你都沒鬧清楚情況,瞎發什麼火?你張口閉口女同事,怎麼著,你一直還跟她在一起的是嗎?”

他一不小心說漏嘴了,“是又怎麼樣?你能犯錯,我為什麼不能犯錯?”

就在這時候,我閨蜜來了,他自知冤枉我了,灰頭土臉離開了。不過,我並沒有就此讓這件事翻篇,回想他剛剛說的話,我嚴重懷疑他是不是真去出差了。

跟閨蜜說了之後,我們一起跟了出去,結果,他根本就不是去出差,而是去了那個女同事家裡。我誤發信息給他的時候,他們已經在一起了。

這次被我逮了個正著,我沒有再跟他客氣,直接跟他離婚了,任他父母再怎麼求情,我都沒有再妥協。他自己背叛婚姻不說,竟然還好意思懷疑我,真是可笑!』

女人-02:

『我的前夫曾經是我最愛的人,我的閨蜜曾經是我最親的人,我本以為這兩個人是我這輩子的兩顆福星,可誰知道,他們竟然聯手背叛了我。

最可惡的是我的前夫,一想到他曾經信誓旦旦跟我約定“誰都不許背叛婚姻”,我就覺得噁心。我向來最討厭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,用約定把我框住,然後自己背叛婚姻,真的太渣。

有一天晚上,他接了個電話之後就匆匆出門了,說是去他父母那處理點事情,說來回太折騰,晚上就不回家了。

他走了之後我才發現他的手機忘帶了,我想著應該沒事,到時候用他父母的手機跟我聯繫也是一樣。

我一個人在家閒著無聊,就發信息給閨蜜,“你今天還像平常一樣加班嗎?如果是的話,你今晚別回家了,來我家睡,我家那口子去他父母家了。”

因為我只是看了頭像就點進去發信息了,結果消息剛發出去,我前夫的手機就響了。我感覺莫名其妙,劃開了他的手機,結果發現我的信息發到他手機上去了。

仔細一比對我才發現,他和我閨蜜竟然用的是“情侶頭像”,怪不得我會看錯。我閨蜜的頭像一直沒變,是我前夫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自己的微信頭像改了。

那一刻,我胡思亂想了很多,急忙去翻他的來電記錄,發現剛剛給他打電話的不是他父母,而是我閨蜜。

我急匆匆出門了,到閨蜜家門口的時候,我打電話讓她開門,結果她死活不開門。僵持了十來分鐘左右,我前夫開門出來了,看到他們倆穿著情侶睡衣,那一刻,我真的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。

我沒有跟他們鬧,我覺得沒有意義,愛情髒了,友情也髒了,對我來說都成了垃圾,我最應該做的就是盡快丟掉。我不知道我們離婚後,他們倆是否在一起了,隨便吧!反正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跟他們有來往了。』

​大男子主義的人背叛婚姻,只有無數次!

不是大男子主義的人背叛婚姻,或許還有迷途知返的可能,但是大男子主義的人背叛婚姻,只有無數次,因為他們始終不認為自己有錯,始終認為妻子沒資格管自己。

上面二個女人經歷的婚姻,都存在這樣的問題:男人從始至終都在靠“虛張聲勢”打壓妻子,妄圖用這種方式讓妻子離自己遠一點,不要多管自己的閒事。

既然這樣的男人背叛婚姻之後無數次,那女人在第一次發現的時候,就應該毫不猶豫離婚。不然的話,發現了一次鬧一次,鬧完之後他繼續背叛,完了還各種懷疑你,要求你不能背叛他,這樣的男人,留著能幹嘛!

這種男人秉性難移,沒什麼好說的,要說就說女人:如果在婚前就發現男人大男子主義氾濫,而且還總是雙標,那就不要嫁。如果婚後才發現,那就看他的大男子主義有沒有觸犯你的底線,有沒有原則性問題,如果有的話,儘早離婚才能讓你少受一些傷害。

本文轉載自東林夕亭公眾號

婚姻 離婚 愛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