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!6危險因子要當心,常吃紅肉、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愛情診療室

男人這三高 女人不愛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樹人╱台北報導】

一般女性擇偶講究三高,學歷高、薪水高、個頭高!不過,一項調查則發現,最不受單身女性歡迎的男性三高,是「眼光高、髮線高、鞋墊高」,許多年輕男性就因為頭髮微禿,而在感情路上流離失所。

一項今天發布的單身女性網路調查報告發現,台灣單身女性尋覓理想對象時,高達95%無法接受眼光過高的男性。近六成會在意男性身高,不能只靠鞋墊撐場面。另外有近七成女性特別在意男性髮線過高,擔心未來另一半有禿頭危機,而且年紀越輕越在意另一半的髮線高度。20至25歲年輕女性,超過七成無法接受另一半髮線太高。

禿頭男行情差,也反映在皮膚科門診。台北長庚皮膚科醫師黃耀立表示,最近幾年來年輕禿頭患者求診率越來越高,許多人是被另一半嫌棄,有些則是頭髮太少,經常拿到只能當朋友的「好人卡」。

黃耀立說,提出雄性禿三大警訊,「掉髮量由少變多、頭髮由密變疏、髮徑由粗變細」。如果發現異樣,應至皮膚科診所接受毛髮鏡檢測,看看「額頭、頭頂、後腦勺」三處頭髮狀況。

兩性專家黃子容表示,眼光高、鞋墊高可自我調節,但如果有掉髮等問題,就應積極面對,接受治療,才能掌握黃金交友期,找到理想伴侶。

皮膚 頭髮 禿頭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