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每天3分鐘!泌尿醫大推男性「做1運動」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愛情診療室

把妹達人/泡妞4大基本順序

大辣

【摘自《把妹達人之誘惑藝術》,謎男Mystery著,大辣出版】

FMACcolor="0074ad">

把妹的基本順序,尋找、認識、吸引、收尾(Find , meet , attract , close)。

組合(Set)color="0074ad">

社交場合中想要認識的對象,從一人組到多人組皆有,兼有男女的組合就是混合組(mixed sets)。開始搭訕行動通常稱「打開組合」。

M3模型(M3 Model)color="0074ad">

謎男方法的一部份,描述男女從邂逅到發生性關係的求愛過程。大致可分為吸引、建立舒適感、誘惑三大步,必須依此順序做對了每一步,才能到達最終的理想結果。例如:像老朋友一樣用非線性方式交談,在不同話題之間跳轉,對目標或新朋友都這麼做,可以製造你們已經認識很久的錯覺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