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病防治

演的比說的好聽!蔡阿嘎KUSO宣導愛滋


圖/截自蔡阿嘎youtube

【聯合報/記者吳佳珍/報導】

預防愛滋,「演」的比說的好聽!愛之希望基金會今推出「三國外傳之兄弟愛無懼」的網路趣味短片,宣導正確用藥,愛滋病就與慢性病一樣可以好好控制。

根據疾病管制署統計資料顯示,截至11月底,本國籍愛滋感染者累計已達28,526人,本年新增2,051人,其中九成以上均是不安全性行為造成,感染年齡層以25至34歲青壯年為主,占46.6%,15至24歲次之,占25.1%。

有鑑於此,疾管署今年特別與知名網路插畫家H.H先生合作,推出「美美」防愛滋,針對年輕族群,用最「潮」的方式宣導愛滋病防治。愛之希望協會表示,愛滋年輕化趨勢明顯,面對年輕的網路世代,需要用年輕人的語言來溝通,因此推出蔡阿嘎一人分飾三角的KUSO影片,讓生硬的衛教變得有趣,短短上線半個多月,已經吸引超過十三萬網友瀏覽。

蔡阿嘎影音平台:「三國外傳之兄弟愛無懼」

愛滋病 性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