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「6種尿尿姿勢」恐害尿失禁,蹲著尿是其一!少喝水不是辦法,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病防治

愛滋四合一新藥 美核准使用

中央社

FDA聲明,每日服用1次的Stribild,能為愛滋病患提供完整治療方案。 圖/摘自網路
FDA聲明,每日服用1次的Stribild,能為愛滋病患提供完整治療方案。 圖/摘自網路

【Upaper╱中央社】

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(FDA)27日表示,已核准治療人類免疫不全病毒(HIV)的新藥丸Stribild,讓成年愛滋病患使用。FDA聲明,每日服用1次的Stribild,能為愛滋病患提供完整治療方案。

Stribild結合先前已獲核准的2項藥物和2項新藥。

FDA藥品評估暨研究中心抗菌產品辦公室主任柯克斯說:「透過持續的研究和藥物研發,愛滋病毒感染治療已從使用多種藥丸進展到單一藥丸。」「Stribild這類結合愛滋病毒藥物的新藥,可以簡化治療方式。」

加州的吉列德科學公司對逾1400名病人進行兩次Stribild雙盲臨床試驗。

研究顯示,Stribild和其他2種治療組合的療效一樣好,甚至更佳,在48周後,約90%病患體內的病毒數都下降到無法偵測的水準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