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病防治

窒息性愛斷了氣 不算自殺判理賠

【聯合報╱記者曹敏吉/高雄報導】

呂姓男子在住處窒息死亡,保險公司認為呂進行窒息式性活動,無異自殺,拒絕理賠;高雄地院調查,呂生前用女性衣物纏繞頭部自慰是為增加刺激的性癖好,認定是意外死亡,判決保險公司應理賠兩百萬元。

呂姓男子(廿歲)去年六月初被發現陳屍高雄市住處,頭部戴一頂花色女用浴帽,再用七條圍巾緊繞頭臉,最內層圍巾在兩眼及鼻子剪出三處洞;身驅用十五條圍巾纏繞,下體及大腿另用五條圍巾纏繞。他還用一條細棉線纏繞頸部,且與右手連結,用右手輕拉,可控制頸部細棉線鬆緊度。

呂的家屬表示,兒子從國中開始就喜歡穿女裝、用女用衣物、絲巾等包在頭上,之前也曾這樣自慰過,快感過後就拆下,從未發生過危險。兒子去年四月投保壽險,保額二百萬元,而向保險公司申請意外死亡理賠。

保險公司表示,呂是自願從事窒息式性活動,故意自陷死亡危險中,屬「類似自殺」行為,與故意自殺行為相同,依法不負保險給付責任。

法醫研判,呂姓男子全身上下用廿七條圍巾纏繞,並以細棉線纏繞頸部,頸部可能受到輕度壓迫,致頭頸部充血,呼吸道無法透氣,窒息死亡。

法官指出,呂姓男子房間內確有許多女性較為喜愛的紫色、粉紅色、紅色圍巾,還有女用內衣,呂用圍巾纏繞頭部時,還剪三個洞,預留呼吸;纏繞頸部的棉線,另一頭繞在右手,可以手控制鬆緊,避免頸部過度壓迫致死,呂當時無意自殺,應是意外造成窒息死亡,保險公司應理賠。

自殺 呼吸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