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皮膚

小臉美魔女廖苑利 瘦臉五分鐘搞定

【聯合新聞網╱綜合報導】

幾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緊實、不鬆垮的V字小臉。專精各式微整形的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院長廖苑利表示,其實不用透過微整形,只要在家DIY,每天按摩臉頰,也能快速消除浮腫,讓臉變小。

廖苑利表示,這套瘦小臉的簡單按摩相當容易學,對於容易水腫以及皮膚逐漸老化、失去彈性的人,特別有用。如果天天按摩,可以達到肌膚緊實,消除水腫的效果。這套瘦小臉按摩最適合水腫型的民眾,透過三個步驟,按摩到臉頰下巴淋巴管,手指輕輕地按摩,讓多餘的水分透過淋巴管,排出體外,達到臉部消腫的目的。

首先,從雙手虎口往外,手掌從嘴唇邊緣開始往上推至眼尾 ,再往下顎骨滑推按摩。到了頸部之後,再往上推來,重複循環這個動作。只要睡前挪出幾分鐘來按推,天天按摩,很快就能見到瘦小臉效果。

如果天生容易水腫,廖苑利提醒,在睡前幾個小時,避免喝水,或是食用過鹹的食物,例如,鹹酥雞、炸雞、魯味等高鹽份食物,再配合瘦小臉按摩,就能讓腫臉,變成美美的小臉。

另外,容易水腫的人可多吃紅豆薏仁湯。紅豆薏仁湯則可瘦臉、消水腫。一比一的紅豆薏仁,放入適當的水,用電鍋烹煮,不加糖。廖苑利指出,紅豆含有皂素,可利水消腫,薏仁能淡化斑點、預防皮膚粗糙。

廖苑利醫師是國內第一個將玻尿酸美容治療引進的醫師,現 在是玻尿酸注射全球種子教師以及舒顏萃注射認證教師。擅長專精脈衝光、冷光雷射、柔膚雷射、飛梭雷射、美白針等微整型項目,累積治療人數之多,可能是全國皮膚科醫師之冠。

水腫 紅豆 薏仁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