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比燒餅、油條還罪惡,熱量最高竟是它!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皮膚

美人愛保養/心情好多笑笑 我的美顏傳家寶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文/午時藍】

青春期開始在意起外表的我,雖然相較於班上那些拚命研究化妝、偷帶睫毛夾及燙髮器去學校的女同學,愛美程度略遜一籌。但奇怪的是,當同窗正困擾於冒青春痘等煩惱時,我卻絲毫沒有這點困擾,大家又嫉妒又羨慕。其實我可不是「天生麗質」,而是有一個獨門美顏祕方─—那就是「笑容」。

「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。」笑,真有這麼神奇嗎?我的家族中,可代代都是「微笑美人」。尤其已年屆八十的外曾祖母,更是身體硬朗,成天笑口常開,可說是「愈老愈年輕」呢!反觀有些和我年齡相近的女孩子,早上擺一張苦瓜臉,晚上拚命擦一大堆保養品,不僅被商品的化學成分傷害了嬌嫩的皮膚,更浪費了寶貴的青春年華。

如果妳不知如何「培養愉快的心情」,就試著寫日記吧!將一天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,不管是難以忘懷的感動抑或憤怒不滿的情緒,都不要悶在心裡。

國二的我,一起號召眾美女加入「微笑達人」的行列,用「笑容」滋潤美顏、灌溉生命!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美人愛保養/風吹又日曬 肌膚依然水噹噹
‧美人愛保養/心情好多笑笑 我的美顏傳家寶
‧美人愛保養/敲敲又打打 氣色紅潤精神佳
‧美人愛保養/水中美人魚 肥胖便秘已遠離
‧美人愛保養/臉像一朵花 運動蔬果勤灌溉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請見元氣周報】

美顏 青春期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