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赴韓整形失敗 她唇無力 無法用吸管

追求性感豐唇,卻有女性到韓國豐唇失敗,只得回台灣補救。
追求性感豐唇,卻有女性到韓國豐唇失敗,只得回台灣補救。
陳美齡醫師/提供

有女子到韓國豐唇,沒想到回台後上唇無力,連用吸管喝飲料都成問題,不能嘟起嘴唇。醫師表示,到國外整形可能因溝通不良、審美觀有落差、術後無法回診等造成糾紛。

韓劇風行,不少愛美女性欣賞韓國女星性感的唇珠、微笑般的唇形。28歲黃小姐為了讓扁平的嘴唇變得豐厚性感,去年12月去韓國自由行時順便豐唇。

醫師以自體脂肪移植術替她填充唇墊,再打肉毒桿菌素放鬆上唇肌肉。沒想到黃小姐回台後覺得上嘴唇越來越無力,最後竟然無法將嘴巴嘟起用吸管喝飲料,只好就醫。

收治案例的開業醫美診所醫師陳美齡說,黃小姐是因為肉毒桿菌素劑量過多導致上唇無力,建議頻繁熱敷唇部一個月後,再重新注射小分子玻尿酸雕塑。

近年常有民眾到韓國微整形,陳美齡說,除了豐唇,開眼頭失敗,留下明顯疤痕也很常見。

肉毒桿菌 整形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