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!β-胡蘿蔔素助養眼、顧心、護肺、好處多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熟女夯微整/同學會整型潮 年後也有

每逢農曆年前就有一波微整形高峰,連年後也會有一小波就醫需求,原因居然是「被刺激到」。
每逢農曆年前就有一波微整形高峰,連年後也會有一小波就醫需求,原因居然是「被刺激到」。

每逢農曆年前就有一波微整形高峰,連年後也會有一小波就醫需求,原因居然是「被刺激到」。皮膚科醫師指出,不少人在親友聚會、同學會中,因為外表蒼老被開玩笑,這才警覺到自己的老態,決定「進場維修」。

中年女性微整主要集中法令紋、淚溝、木偶紋等部位,綺顏診所院長吳敏綺指出,除了除斑外,法令紋、淚溝、木偶紋等看起來會顯出老態部位,是局部微整為最多的部位,且要玻尿酸、肉毒桿菌素雙管齊下,才能達到較好效果。

吳敏綺說,不少中年女性和輕熟女為了參加聚會、同學會接受微整形,她們因為有目的性,比較能接受醫師的建議,經費也比較不受限,30、40歲輕熟女大約要兩三萬元,50歲以上則需要五、六萬元;若再做電波拉皮拉提下垂的臉部皮膚,則要10萬元起跳。

振興醫院皮膚科主任藍淑馨指出,耶誕節至農曆年期間是微整形旺季,不少人是基於「可以輸裡子、但不能沒面子」的心態,希望跟老同學一較高下;平常不太重視外表的人,也會因為參加同學會受到刺激,年後求診補救。

藍淑馨說,預防勝於治療也適用於肌膚保養,一旦肌膚狀態變差、皺紋明顯,且肌肉嚴重下垂,光靠微整形可能回天乏力,平常就要好好保養、做好防曬,等皮膚出現問題再接受微整形,效果將大打折扣,且維持期較短,可能沒多久又被打回原形。

她就碰過一名熟女,特地選在同學會前接受微整形,原本信心滿滿,沒想到同學竟私下要她「多愛自己一點,應該好好保養,才不會提早出現老態」,讓她很受傷、有口難言。

拉皮 肉毒桿菌 除斑 微整形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