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不到30分鐘 便捷式隆乳時代來臨

便捷式隆乳當道!隆乳已成普及手術,須審選隆乳材質及醫師,才能輕鬆打造自信美胸。圖/蓓蕾莉提供
便捷式隆乳當道!隆乳已成普及手術,須審選隆乳材質及醫師,才能輕鬆打造自信美胸。圖/蓓蕾莉提供

女性意識的崛起及醫療科技的進步,便捷式隆乳當道,低疼痛、低傷害的乳房下緣切口、乳腺下植入以及材質進化,現在手術只要二到三小時,隔天就能上班,隆乳不再是痛苦的手術。在美國甚至有28分鐘的手術紀錄!隆乳已成了更安全及普遍的追求,大受女性歡迎。

台灣每年約有一到二萬名女性進行隆乳手術,早年隆乳者分享「感覺胸部被大象踩過」的心得,已成過去式。現在的隆乳手術相當進步,且以便捷隆乳為主,整形教母林靜芸觀察自己多年的經驗及目前歐美的趨勢,便捷式隆乳的手術傷口在乳房下緣,以乳房下緣作為切口,因距離手術需剝離的組織較近,可以便利製造出完美的植入空間,而切口位置正是內衣的下緣,乳房自然下墜時,可以將傷口遮住,只是在親密時刻,伴侶仍能看到痕跡。但也越來越多女性不在意公開自己有隆乳,畢竟想更美的出發點是取悅自己,而不是取悅他人。

除了切口位置改變外,過去隆乳多是將植入物放置在胸大肌下,林靜芸說明術後可能會顯得比較壯,當手部用力、胸大肌收縮時,植入物可能會隨著肌肉擺動而有移位的可能,加上現在很多女生都有運動的習慣,林靜芸也建議可考慮乳腺下,除了形狀比較漂亮,也更容易擠出乳溝,且對練健美的女性來說,就算肌肉用力也不擔心變形,穿比基尼或運動內衣時更能展現自然胸型。

而什麼樣的乳房最美麗?林靜芸說,她聽過最認同的一句話是先生對著隆乳後的太太說,「長在我愛的女人身上的乳房最漂亮!」過去的女性只求罩杯升等,訴求是「有大一點就好」、「不想讓人知道」,不希望在親密時刻被發現,但現代人已不再是女為悅己者「隆」,動機多是為了自信美麗。林靜芸認為舊時代的思維讓女性必須容忍或隱藏,從現在回想起來,實在很荒謬。

隆乳手術因時代不停的改變,材質的進步也是現今便捷式隆乳不可或缺的一環,台灣隆乳市場的幕後推手,前西北有限公司創辦人,現任蓓蕾莉生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鴻渝先生,有「義乳教父」之稱的他,與林靜芸也是多年的好友。

早年經常與醫師們一起討論植入物的術後狀況,胡鴻渝也說明植入物由早期會流動的矽膠,進展到目前的果凍及水滴,傳統的矽膠流動性高,萬一破裂會滲進人體難以清除,台灣也曾禁止。

後來因材質技術的改良下,演變為觸感真實又高安全性的記憶果凍,就算破裂也不會流進人體,且無論男女都滿意記憶果凍矽膠的軟嫩感,在站立或是躺平時,胸型也能自然真實地隨之變化,因此成為隆乳材質的主流。

義乳選擇現今也更加多元,除了光滑面和絨毛面之外,新興的霧面材質因為觸感細緻且照護方便受到注目,再加上產品成熟,全球醫師廣泛且熟練地使用,有些經典熱門的植入物甚至已經完成10年的FDA臨床追蹤報告,讓現在的隆乳手術更加安全有保障。

2020年台灣也引進了國外長銷的美人魚水滴,讓台灣的植入物選擇不再只有圓型,模擬真實乳房的水滴型產品,從長寬度到挺度都有精細分類,讓現代女性因應自己身形有更客製化的選擇。作為國內矽膠義乳供應商之一,接觸隆乳市場40年的胡鴻渝先生說,「我一直都是帶國外最好的東西回來」,安全性是選擇隆乳材質最重要的評估,擁有美國FDA認證以及完成10年臨床追蹤報告的醫材,在全球的廣泛度都是重要評判指標。

為了減少與期待的誤差,胡鴻渝也特別強調,除了產品的安全性,更需要慎選經驗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,在術前溝通也非常重要,可透過3D模擬軟體協助,預先模擬自身術後的尺寸和比例,避免術後的預期落差,引發醫療糾紛。畢竟隆乳是一輩子的事,審選植入物及醫師,仔細地做功課和溝通,術後聽從醫囑,才能輕鬆打造自信美胸。

整形教母林靜芸(圖左)及義乳教父蓓蕾莉生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鴻渝(圖右)手持著霧面記憶果凍的矽膠義乳,呼籲隆乳最主要的考量還是要以安全性為主。記者胡經周/攝影
整形教母林靜芸(圖左)及義乳教父蓓蕾莉生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鴻渝(圖右)手持著霧面記憶果凍的矽膠義乳,呼籲隆乳最主要的考量還是要以安全性為主。記者胡經周/攝影

隆乳 手術 乳房 林靜芸 義乳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