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白天排尿超過X次、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,小心「膀胱過動症」!如何治療與改善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雙眼皮割上癮 割5次全是疤

一名30多歲的女性前後割了五次雙眼皮,眼皮上布滿了手術疤痕,但她仍想嘗試第六次,希望可以變得更美。 翁昭仁醫師/提供
一名30多歲的女性前後割了五次雙眼皮,眼皮上布滿了手術疤痕,但她仍想嘗試第六次,希望可以變得更美。 翁昭仁醫師/提供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樹人╱台北報導】

為了當個「電眼」美女而割雙眼皮,有人卻割上癮,一名30多歲女性前後割了五次,眼皮布滿疤痕,必須畫上大濃妝才能遮掩怪異的眼皮,但她還想再動第六次刀。醫師建議,想做雙眼皮,術前應先找醫師評估,決定適合的手術方式,以免遺憾。

台北中山醫院杏群整形醫美中心主任翁昭仁指出,縫割雙眼皮的難度並不高,算是小手術,眼科、外科醫師都會,但技巧人人不同,價格更是混亂,3000元至3、4萬元都有。

例如一名眼科醫師高齡90歲還在執業看病,現在仍為人縫雙眼皮,且費用低廉,薄利多銷,平均只需3000至4000元。由於費用相當低,吸引不少人上門。

雙眼皮整形市場龐大,主因在於愛美人士都將割雙眼皮做為整形的初體驗。翁昭仁最近就收治一名30多歲的女病患,眼皮有許多疤痕,甚至殘留手術線頭。

問診才得知,她前後割過五次雙眼皮,覺得眼皮鬆弛,或雙眼皮痕跡不明顯,就要重割;發現兩邊不對稱,也要再來一次。翁昭仁以「一團亂」來形容她的眼皮,但這名女性仍想再做第六次,她說每次照鏡子,看到眼睛就覺遺憾,希望再一次手術能讓她變更美。

目前雙眼皮手術種類眾多,從傳統割雙眼皮、縫合法、釘書機法,到小切口、韓式等雙眼皮手術等,外加開眼頭、開眼尾,項目五花八門,讓民眾聽得霧煞煞。翁昭仁建議,想做雙眼皮,術前應先找醫師評估,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。

雙眼皮 整形 眼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