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小黃瓜不適合生吃、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?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?2方法解決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單眼20分鐘 3點縫出雙眼皮

做雙眼皮手術前,應向專業醫師諮詢,根據眼皮的鬆緊程度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法。 (圖/報系資料照片)
做雙眼皮手術前,應向專業醫師諮詢,根據眼皮的鬆緊程度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法。 (圖/報系資料照片)

【Upaper╱記者林進修】

單眼皮變雙眼皮其實很簡單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整形外科主任吳煒文指出,目前最新的雙眼皮手術已從「割」雙眼皮,進步到「縫」雙眼皮,手術及復原時間都短,且不會瘀青,很適合無法休長假的人。

吳煒文表示,這項手術只需在眼皮上方縫3個點,第1點在眼皮上方的正中間,其他2點在第1個點的左右兩側約1公分處。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,單眼手術時間約20分鐘。手術的最大優點是可邊做邊調整,只要覺得雙眼皮的弧線不夠優美或兩眼不對稱,都可拆掉重新再縫,直到滿意為止。

整個手術過程幾乎不會流血,術後縫合處也不會瘀青,患者短暫休息後就可恢復正常作息。傳統割雙眼皮手術,術後雙眼瘀青至少2、3周,恢復期也需要6個月,很多人都得請長假才行。

吳煒文表示,這項手術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,年紀較大的人眼皮鬆弛,就算縫再多的點,也不容易縫出弧度優美自然的雙眼皮,甚至會出現「三角眼」。最好先將多餘的眼皮切掉,才能縫出漂亮的雙眼皮。

雙眼皮 瘀青 整形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