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悄悄變年輕 V臉回春術-逆時線拉皮

【經濟日報/朱冠州醫師/口述、林曼平/整理】

「撫平細紋、抵抗鬆垮」,是愛美者對於自己的完美要求,最熟知的改善方式已不外乎是電波拉皮或是微整型治療,但如何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又降低治療的風險呢?高雄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表示,現在在韓國最夯的V臉回春術-「逆時線拉皮」,強調可在短時間內完成「安全、立即效果」,是目前台灣醫美市場中最新穎的選擇。

逆時線拉皮在韓國又稱作「Utlra V」,主要是利用極精密的可吸收縫線埋入真皮層裡作用,利用異物反應達到回春效果。醫師評估患者臉部鬆弛的情形,控制線體要定位在哪裡,當線埋入後,皮膚會將埋線視為異物,產生異物反應,即會刺激膠原蛋白生長,促進新陳代謝,讓循環變快。所以病患會在術後發覺膚質變得較透亮白皙,此種運用機轉與傳統的羽毛線拉皮原理十分類似。

逆時線的主要作用並不是真的在拉提,但為什麼可以產生"緊實拉提"的效果?朱冠州醫師表示,主要是線進入皮膚後,即會被皮下組織包覆,線像"結"一樣緊緻地在定點不動,埋入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被固定在原處,逐漸產生提拉的緊實效果。當線體進入皮膚後,呈現V字型的線條可增加提拉的效果。同時逆時線的固定性,也被運用於鼻子的微整形,線體好比蓋房子的鋼骨支架,先埋入皮膚當作基底結構,再注入好比水泥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,不會擴散讓立體支撐力效果更好。

逆時線其材質為可被人體分解吸收的手術縫線PDO,傳統用在心臟的縫線,在安全性以及品質等級比較高。逆時線約半年被人體完全吸收,未吸收期間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拉提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左右。逆時線可依照病患個人需求量身訂作,短期可看見效果,術後也無須特殊照護,只需冰敷,就可大大減少術後的腫脹不適感。並可搭配電波拉皮或是3D舒顏萃液態拉皮,達到相輔相成更完美的效果。

拉皮 皮膚 脂肪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