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醫療/ 整形美容

冷凍溶脂+電波馬甲 腰身回來了

鄭惠文為緊實產後撐開的肚皮,定期接受非侵入性的冷凍溶脂,不僅體態恢復均勻,還出現腰身。 記者高智洋/攝影
鄭惠文為緊實產後撐開的肚皮,定期接受非侵入性的冷凍溶脂,不僅體態恢復均勻,還出現腰身。 記者高智洋/攝影

【聯合晚報╱彭宣雅】

近年醫美療程正夯,鄭惠文也勇於嘗試各式療程。她的先生是整型外科醫師,因此她接受全套體雕、皮膚保養醫美療程。她說,畢竟生過三個孩子,即使體重減下來,但肚皮畢竟已經撐開、撐鬆了,因此她產後定期接受非侵入性的冷凍溶脂與電波馬甲療程,不但身材體態慢慢恢復均勻,還出現纖細腰身。

鄭惠文表示,冷凍溶脂是新的技術,利用低溫把脂肪細胞「凍住」,脂肪細胞會逐漸凋亡,並隨著人體的淋巴、尿液排出體外,由於是非侵入性的,患者會有一點點冰涼不適感,但不會疼痛。

她說,因為生產被撐開的肚皮,即使再如何努力瘦身,還是會有鬆垮,因此生完老三一年,她進行兩次冷凍溶脂療程,兩周後,腰部脂肪減少25%至30%。

鄭惠文還做了電波馬甲的療程,這是運用遠紅外線及電波熱能,讓脂肪變少,也讓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,增加皮膚的緊實感,產後九個月進行八次療程,讓她逐漸雕塑出腰身。她坦言,除了努力運動少吃,藉由醫美療程保養體態,也絕對有助於恢復身材。

對於產後媽媽很在意的妊娠紋,鄭惠文說,長妊娠紋是個人體質問題,會長的就會長,不會長的就不會長,不用迷信坊間高價的妊娠霜,一罐100元的凡士林,效果一樣好。建議孕婦媽媽們盡可能別讓體重增加太快,定期塗抹潤滑油,輕輕的按摩,才是減少妊娠紋的有效方式。

脂肪 醫美 溶脂 妊娠紋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